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淘宝成央视牛年春晚独家电商合作伙伴 狂撒至少20亿红包

 2021-02-03 15:5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3日报道:淘宝将再度成央视牛年春晚独家电商合作伙伴,在春晚期间发出至少20亿红包。

此前淘宝已在2018年和2020年两次合作央视春晚,今年将是淘宝与春晚的第三次战略合作。而抖音也在上周与央视春晚联合宣布,抖音成为2021年央视春晚独家红包互动合作伙伴。除夕当晚,抖音将在春晚直播期间分出12亿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戴珊喊出变革,新淘宝露出更大野心

    距离阿里官宣组织变革后,淘宝首次对外。在阿里的组织变革中提高,各组织自负盈亏,每个单独的业务都有可能上市。淘宝作为其中体系庞大,业务成熟的一个支线,有何新的变化?淘天集团CEO戴珊给出的回答是,新、变革成为淘宝天猫的两大核心关键词,“新淘宝”变革的决心更大了。5月10日,在淘宝天猫618商家大会上,

    标签:
    淘宝
  • 双十一定金付了可以退吗-购买须知

    2022淘宝双十一红包密令是什么?是“红包到手11100”,长按复制密令后,打开淘宝app,在顶部搜索即可每天3次领双11红包了。

  • 双十一预售定金能退吗-双十一预售定金怎么退款

    2022淘宝双十一红包密令是什么?是“红包到手11100”,长按复制密令后,打开淘宝app,在顶部搜索即可每天3次领双11红包了。

  • 淘宝商家再也看不到客户手机号了

    淘宝最近政策:今天起(9月1日)淘宝商家将无法看到消费者的手机号了。最近淘宝推出了一个全新的虚拟号码解决方案,将彻底切断商家与消费者之间的手机联系。

    标签:
    淘宝
  • 人在上海,我看到了中小商家的“绝望”和淘宝纾困的“温情”

    新冠疫情爆发后的第三个年头,人在上海的我经历了人生最长的一次封控期。自本轮疫情爆发以来,上海人纷纷“从今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虽然包括我在内的不少居民,都有小区团购、居委会发菜等解决办法,但疫情早期,如宝山大场镇居民集体喊出“发物资”的嘶吼声,依然历历在目,五味杂陈。上海人经历了痛苦与感激并存的四

    标签:
    淘宝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