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人货场智能匹配,鹿鸣优选赋予每个主播超级供应链

 2021-02-05 17:32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由喜推科技集团打造的鹿鸣优选直播电商平台正式上线,这是业内首个基于CFC(主播-供应链-客户)模式打造的一体化、智能化、国际化的直播电商平台。与一般的直播电商不同,该平台以人才培训为基础,以供应链为核心,以聚合直播系统为支撑,以大数据运营为辅助,全面打通直播电商产业上下游各环节,重塑传统交易方式,构建“直播+电商”全产业链运营模式和差异化竞争力。

在人才培训方面,鹿鸣优选拥有完善的国内国际双重直播体系和在线学习考试平台,对接互联网营销师和海外直播培训认证官方渠道,确保每个学员都能在直播时代打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依托喜推自身优势,鹿鸣优选广聚业内精英,打造完善的课程体系和丰富的学习形式,包括小白训练营、14天名师直播课、1整年商学院课程、企业实践分享、精英主播演示……让培训学员能迅速掌握直播时代核心技能,真正学得会、用得上。

在聚合直播方面,鹿鸣优选聚合直播系统具备全场景、跨平台、全链路、更智能等特点。该系统一方面无缝连通个人、商户、微商、MCN、社群、媒体、机构、网红等,同时提供公域和私域流量兼容运营,为每个参与主体都能抓住直播电商红利;另一方面,打通各大主流直播平台,融合多个体系,实现一个主播端口直播,国内外30+端口同步直播,100+短视频平台自动发布,并通过技术驱动和效率提升,给客户带来更出色的全渠道的一致体验。

在供应链方面,鹿鸣优选平台整合第三方供应链、企业产品库、县域产品供应链、国际供应链,打造一体化、移动化、可视化的供应链混合云解决方案,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供应链体系。鹿鸣优选平台还引入AI、大数据技术,打造智能化、数字化业务闭环,实现人货场智能匹配,让主播不再为不会选品、货品质量没保障、售后服务没保障等问题发愁。

在大数据运营方面,鹿鸣优选平台打通直播、短视频、社交、应链、媒体、搜索等几乎所有环节或渠道的“数据”壁垒,多维度为平台导流,并实现所有数据的统一管理和一体化运营,让割裂的数据重新贯通,保证了数据在各个场景维度中形成相关性;另一方面则通过记录客户数据行为分析,形成客户画像,评估直播带货效果,促进二次精准营销,全面提升直播带货效率。

鹿鸣优选CFC直播电商平台是对现有直播电商模式的创新与重构,将激活直播电商全产业链价值,打造互联网经济发展新引擎,有效推动实体经济发展、乡村产业振兴和县域经济发展,帮助我国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