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顺丰超 6 亿元激励春节留岗员工 创始人另掏2500万发红包

 2021-02-05 14:1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5日报道:今年因为疫情原因导致许多人无法返乡,而且快递物流也会在春节继续运转。在加强防疫方面,顺丰称,将持续打造高效无接触配送服务,保障用户收寄无忧。目前,顺丰已经对全国 500 多个城市地区所有职能员工及快递小哥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全部呈阴性。

为了保证员工的积极性,从顺丰获悉,针对春节高峰,响应 “就地过年”号召,顺丰加大运力保障,快递小哥将同比增加 35%,另外除春节值班人员 2.5 亿元加班工资外,另有 3.7 亿元春节特殊激励发给春节期间值班员工,顺丰总裁王卫还自掏腰包,准备了 2500 万元暖心红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