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海信阅读手机A7CC版 5G彩墨屏“阅”有大不同

 2021-02-05 14: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阅读手机领域,海信称得上是行业里的佼佼者。经过几代产品的技术沉淀,海信手机于日前带来了全球首款支持5G制式的彩墨屏手机——海信5G阅读手机A7彩墨屏CC版,该机通过“5G+彩墨屏”为用户打造越级产品体验。

海信5G阅读手机A7彩墨屏CC版延续了海信A系列最具特色的水墨屏设计,屏幕尺寸由上一代产品A5 Pro的5.84英寸提升到6.7英寸,再加上超窄边框设计,整体屏幕可视面积增加了33%。阅读同样的内容,可有效减少翻页次数,降低屏幕翻页带来的不适感。

除了屏幕尺寸的增加,海信5G阅读手机A7彩墨屏CC版还对屏幕显示技术进行了升级,采用了第二代印刷式电子纸技术,油墨细致度提升50%,色彩空间提升50%,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出色。而且彩色滤光片RGB像素点位由此前的3*3排列方式提升为3*2矩阵式排列,使得像素点空隙排列更紧凑,颜色边缘更加平滑,文字看起来更加精细。

针对水墨屏的前光显示效果, 海信5G阅读手机A7彩墨屏CC版采用了行业最先进的前光资源及贴合工艺,精细调教LED色块选型,将其色温均值控制在6452K,更加接近标准白(标准灯管)的色温6500K,让屏幕色温一致性更优、亮度均匀性更好。

机身背部,海信5G阅读手机A7彩墨屏CC版延续了海信A系列产品简约的设计风格,采用了AG磨砂工艺,在EUV工艺、光学镀膜等数十道工序的打磨下,更好的还原出了纸书的磨砂触感和视觉观感。辅以恰到好处的微弧设计,打造了整机出众的手感和握持感。

机身左侧为墨智键,实现灵感速记、整屏翻页等快捷操作;机身右侧的音量加减键采用了分离式设计,且加入了红线镶嵌,辨识度更高,同时音量键即为翻页键,阅读更便捷。机身底部采用了纯平设计,除了扬声器之外,还配有USB Type-C充电接口及3.5mm耳机插口,能够更好的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

海信5G阅读手机A7彩墨屏CC版搭载4770mAh大电池及18W快充,能够满足用户长时间阅读的续航所需。核心方面则搭载了“5G中国芯”虎贲T7510 5G芯片,支持NSA/SA双模5G网络以及N41/N78/N79等多个国内主流5G频段,基本能够满足用户多场景下的网络使用需求。目前,此款手机正在海信手机京东自营旗舰店热销中,购机即享3期免息,赠京东读书年卡、善诊体检套餐等优惠福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