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乐视视频App图标:欠122亿

 2021-02-07 10:0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7日报道,春节即将到来,各大App纷纷送红包引流,吸引人气,甚至直接在App图标上写明送出的红包金额,看到底谁更“财大气粗”。乐视也来凑热闹,乐视视频App换图标:欠122亿。

据悉,在乐视视频 9.24更新版本中,图标Logo换新,显示“欠 122 亿”的字样。

2010年8月12日乐视网挂牌创业板,开盘价49.44元,较发行价大涨70%。2015年5月13日巅峰时刻市值一度高达1656亿元。2020年7月20日,乐视网发布关于整理期结束及摘牌暨后续有关事项安排的公告,宣告乐视网正式退市,一个时代结束了。

怪不得有网友说“改名叫乐观视频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乐视网
乐视app黑彩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