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云团圆”全家福!海尔衣联网拜年装让年味不变淡

 2021-02-07 13: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了响应“非必要、不流动”的号召,今年不少人都决定就地过年。就地过年,温暖依旧。2月5日,#穿拜年装 秀全家福#微博话题下,就上传了两张“云团圆”的全家福照片。

年味不变淡 异地也能“云团圆”

网友“飓喔特”上传了自己穿拜年装秀全家福的照片,并提到:“新婚第一个年,只能异地团圆,但是穿上牛年情侣卫衣拍了全家福,也很有年味。”

据了解,这张照片是青岛刘女士拍摄的“云团圆”全家福。她的老公在北京工作,春节期间要坚守岗位。而为了响应号召,本打算去北京探亲的刘女士也选择留守青岛。

距离虽远,温暖不变。为了让这个新年过得更有年味,当看到海尔衣联网新推出的“拜年装”,刘女士马上下单了两件。一件寄到青岛,另一件则寄给了老公。小年夜,一对远隔两地的夫妻,穿上情侣装视频,拍摄了不一样的“云团圆”全家福照片。

海尔衣联网以生态思维打造产品力

针对新年换新衣和云拜年用户需求,海尔衣联网整合服装工厂、原料供应商等等生态资源方,推出了“红运从衣开始”主题年货节活动,不仅可以定制拜年装,更能定制西装、礼服等。即日起到2月17日,通过“海尔智慧家庭”微信公众号或官方微博即可参加拜年装定制活动和秀全家福活动。

作为海尔智家旗下的生态品牌,海尔衣联网不仅可以定制服装,还进一步延伸至衣物的洗涤、护理、存储、搭配、购买等,为用户打造全流程的场景解决方案。

当行业其他品牌还在专注洗衣机单品时,海尔衣联网已经打通了15个行业5300多家资源方,通过打通与“衣”相关的千行百业,最终支撑起衣联网生态这棵繁茂大树,从而共同为用户提供衣物全生命周期的服务。

新年马上来临,你的“拜年装”准备好了吗?快来“穿拜年装 秀全家福”微博话题下秀年味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海尔
智能洗衣

相关文章

  • 持续两位数增长!海尔菲律宾召开客户峰会

    当地时间7月11日,2023年海尔菲律宾全国合作伙伴峰会在马尼拉举行。来自菲律宾的海尔业务合作伙伴、菲律宾能源部、菲律宾财政部、菲律宾家电协会等400多名嘉宾共同出席活动。峰会现场,海尔智家向与会嘉宾分享了海尔菲律宾近几年的发展历程、战略以及市场业绩,展示并发布了包括高端冰箱、洗衣机、空调、电视、厨

    标签:
    海尔
  • 海尔泰国工厂第1000万台空调下线

    过去五年,海尔智家在泰国增长近3倍,年均增速超20%,整体跃居头部阵营。根据最新GfK数据,海尔智家在泰国冰箱、洗衣机已进入前三,空调一马当先,跃居行业TOP1。这也是海尔智家坚持本土化战略和高端创牌战略的又一项新成果。01实施本土化战略推动全球化当地时间7月7日,海尔泰国工厂第1000万台空调下线

    标签:
    海尔
  • 新场景!新智慧!新生活! 海尔AWE亮点提前揭秘

    这些体验“新”在何处?具体又有哪些看点呢?

    标签:
    海尔
  • 海尔生物的财报里,藏着哪些关系成长的暗逻辑?

    每年的一季度,都是上市公司大考交卷最密集的时候。3月28日,海尔生物发布2022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收28.64亿元,同比增长34.72%;还原2021年确认的联营企业Mesa的持有期收益和处置收益后,归属净利润同比增长25.22%,扣非归属净利润同比增长29.81%。事实上,这已是海尔生物

    标签:
    海尔
  • 扎根欧美,深入东南亚,海尔提速全球化传递了什么信号?

    进入2023年,站在新旧周期交替的历史节点,海尔智家以更加进取的步伐,打响全球化的“号令枪”。具体来看,在3月22日召开的2023年新加坡机电展上,海尔智家将以270㎡的大展厅,为广大东盟及其他RCEP国别的观众,带来卡萨帝“鉴赏家”和“光年”高端套系,海尔智慧客厅、智慧卧室、智慧厨房等多个智慧场景

    标签:
    海尔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