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聚划算有什么使用技巧?

 2021-02-07 14:01  来源: 淘三藏论坛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聚划算这个频道,给买家的感觉就是很实惠,所以这个频道的流量和成交量是很大,所以吸引很多卖家朋友回报吗参与聚划算活动,那么想要做聚划算活动,就一定要提前预热,那么聚划算提前多久预热呢?有什么技巧呢?

不同的聚划算活动,预热时间也是不一样的。如:

1、商品团竞拍模式:预热2小时,开团展示1天;

2、商品团佣金模式:根据所报名活动天数展示(佣金1天团预热1天开团展示1天,佣金2天团预热2天开团展示2天,佣金3天团预热3天开团展示3天);

3、聚新品:预热3天,开团展示2天;

4、聚划算品牌团:预热2天,开团展示2天。

我们最终的目的还是需要提高转化促成销售,如此一来,那么店铺预热期的影响方案就显得非常重要了。

1、通知老顾客

活动前2天通过短信、客服旺旺**、微淘微信微博店铺动态等方式宣传告知;

2、各种优惠和回馈

比如优惠券、满减、满送、分时段秒杀等等。

3、店铺装修

做成主图,及淘宝详情页头,更新聚划算页,提前发布聚划算页面,把所有流量导入到聚划算页面,让有兴趣的买家提前设置开团,当然,做一些开团是必须的;

在首页,搜索页,店招,全站详情页,都放上活动海报,链接到聚划算页面;

在一家站外导购网站导流量进入,主要是购买对方的首焦;

设置活动款的关联产品,把爆款放置到详情顶部;

做关联套餐,由于聚划算的套餐功能不能使用,于是采用自己组合的模式,组合套餐必须具绝对的性价比;目的主要是推新的爆款。

聚划算活动是不好容易的才报名成功,所以各位卖家朋友一定要好好利用这个机会,根据自己店铺的实际情况,做好提前预热的工作,这样就可以在聚划算活动开始的时候,吸引更多的流量,促成更多的成交!

文章来源: 淘三藏论坛,原文链接:https://www.tsz3.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8956&extra=page%3D1%26filter%3Dauthor%26orderby%3Ddateline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聚划算

相关文章

  • 与2万用户助力山区孩子足球梦:聚划算圆梦计划在行动

    时隔36年后,阿根廷再次捧得大力神杯。在刚刚结束的卡塔尔世界杯上,梅西和他的队友们如愿获得冠军,结束了一届梦幻般的世界杯旅程。另一边,与卡塔尔相距万里的江西遂川县,衙前中心小学的学生们正在进行一场别样的足球赛。遂川的孩子们,踢球的环境很简陋,杂草丛生的土地是他们的球场,用石头垒起来的小石塔当球门,他

    标签:
    聚划算
  • 聚划算重塑爆发力,99划算节全新升级

    已经诞生12年的聚划算,以往在大家的印象中一般与低价团购、划算正品联系在一起。但划算并不意味着“便宜没好货”,而随着消费环境的改变,口味挑剔的消费者也开始追求更高的性价比。如今经历不断升级的聚划算,在刚刚过去的99划算节再次蝶变出圈,向商家和消费者展示了聚划算的变与不变。

    标签:
    聚划算
  • 聚划算,重新定义“8点半”

    过去,人们习惯在晚上8点半守着电视机看黄金档的轻松时刻。现在,却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晚上8点半蹲守聚划算直播间,等待自己看好的尖货开启秒杀。

    标签:
    聚划算
  • 聚划算突围618,将创新写在基因里

    不少人认为今年的618是史上最难618,但对聚划算而言,今年的618依然走出了与往年不一样的新鲜感。基于直播下的爆发场,聚划算今年618的打法愈加清晰,而聚划算效应也因直播升级使其在这个不一样的618继续爆发增长。

  • 聚划算推直播节目《划算8点档》 首日观看量突破4000万

    有媒体报道称,聚划算推出全新直播节目《划算8点档》。开播首日,聚划算官方和6大品牌直播间最终观看量突破了4000万,结合艺人及品牌深度打造的话题也接连登陆全网热搜,斩获17个榜单热搜,阅读量累计超6.3亿,讨论量超16万,播放量近1亿。

    标签:
    聚划算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