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搜一搜上线"服务导航页" 疫情相关服务一检查

 2021-02-08 11:3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8日报道,近日微信搜一搜上线"服务导航页",这个服务很实用,包含疫情相关服务,包括健康码、通信行程卡、出行政策查询、核酸检测预约等高频疫情服务。

"服务导航页"的进入非常简单,用户可通过点击微信对话上方搜索框进入,触达高频疫情服务、热门搜索以及近期搜索历史等服务。

其中健康码、通信行程卡、出行政策查询、核酸检测预约等高频疫情服务都包含在内。

其中,健康码服务会根据用户所在地显示当地查询健康码的小程序,让用户在春节返乡及出行时进行快捷查询和出示,免去排队烦恼;通信行程卡服务可查询用户自身行程记录;出行政策查询服务支持点对点查询,方便用户直观了解出行隔离政策;核酸检测预约服务将基于用户地理位置就近呈现当地可预约机构。

微信方面表示,未来,微信搜一搜也将持续开放服务搜索能力,在多层次、多场景洞察用户需求的前提下实现内容和服务的有机联动,一站式解决用户的多维需求。

有需要的话就快快使用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搜一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