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国服即将上线!英雄联盟手游获得版号 游戏预约正式开启

 2021-02-10 11:0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0日报道:国家新闻出版署官网公布2021年进口网络游戏审批信息,共33款游戏获批。在此次获批版号的游戏中,重点游戏包括《英雄联盟手游》、《超级马力欧派对》、《星战前夜:无烬星河》等。

 

 

英雄联盟手游官方已经开启预约通道!预约即可领取礼包!

英雄联盟官方也提醒大家:目前信息均以英雄联盟手游官网、掌上英雄联盟APP官方渠道为准,请勿相信各类以“测试资格”、“独家礼包"、 "国服体验等名义进行的虚假宣传信息,我们也暂未在任何渠道上架产品,如有名称、图标或广告图近似,或者以测试版本“抢先体验为名的软件,请务必注意辨别,切勿安装不明来源的软件,以防个人账号信息及财产受到损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