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为证明麻醉药能“一捂就晕”网红医生用麻醉药捂晕自己后道歉

 2021-02-17 14: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7日报道:近日有“佛山23岁新入职女员工酒店内死亡”一案的报道,而引起科普博主关注的是在警方尸检鉴定书中出现的“七氟烷中毒”但没想到为证明“一捂就晕”网红医生用*捂晕自己。

对于七氟烷能否“一捂就晕”,粉丝超过200万的@妇产科的陈大夫 认为可行,但@江宁婆婆、@科学未来人和众多麻醉科医生均持否定态度。

为明*能七氟烷“一捂就晕”@妇产科的陈大夫用七氟烷做实验,将自己捂晕而其微博已关闭。在2月16日下午@妇产科的陈大夫通过好友发文道歉称“错了就是错了”自称已报警自首,但警察告知其七氟烷并非“管制药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红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