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闲鱼店铺认证通过的技巧分享

 2021-02-19 16:56  来源: 麦学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想要以较低的价格买到自己想要的产品,最好的选择就是到闲鱼这样的二手平台购买。闲鱼作为国内最大的二手交易平台,吸引了很多的商家在闲鱼开店。在众多的闲鱼卖家中,完成店铺认证的商家,会更容易获得消费者的青睐。那么闲鱼店铺怎么认证?

1、首先登陆闲鱼,登陆账号是淘宝账号,卖家账号和买家账号都可以登陆的。

2、登陆账号以后,点击右下角“我的”然后点击最上方的账号,进行实人认证。

3、点击实人认证,首先身份认证,然后再是实人认证,实人认证实际就是进行人脸识别。

4、进行人脸识别后,就开淘了实人认证了,同时也开通了闲鱼号。

闲鱼的认证操作是比较简单的,但是不少的商家认证经常失败,这是因为没有掌握闲鱼认证的技巧。一般来说,想要通过店铺认证,需要注意下面几点。

1、发布的宝贝要求有1个以上,其实是需要上架至少30个垂直领域的宝贝。你售出的宝贝的评价,最好是有90%以上的好评率,差评不要太多;

2、闲鱼平台的违规操作有很多细节,比如卖虚拟产品、弄宝贝类目、频繁发生交易纠纷等等;

3、全网影响力指的就是你在闲鱼平台的热度,主要是依据粉丝数来判断的,一般是需要达到几百个粉丝。

4、用绑定闲鱼的同一个账号去开通一些抖音、快手、微博等平台,闲鱼记得要绑定微博;

5、提交申请玩家后需要发一篇认证玩家的文章(说明认证的原因以及最后感谢一下官方平台);

现在知道闲鱼店铺怎么认证了吧,在闲鱼开店是一定要注意技巧的,否则即使宝贝上传了,也没有曝光和展现,这样是不能将店铺里的宝贝,成功卖出去的。

来源:麦学网

链接:https://www.maijia.com/article/479645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闲鱼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