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因送客出杭州 网约车司机被建议退还千元“春节留杭红包”

 2021-02-20 16:5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0日报道:网约车司机彭师傅响应留杭过年的号召,并领到了政府部门发放的1000元留杭红包补贴。但在春节期间,彭师傅曾送客到上海短暂离开杭州被建议退还千元“春节留杭红包”。

彭师傅称其接单后曾向网约车平台咨询过补贴退还政策,得到了“不清楚,未回老家应该没问题”的回复。对此,平台方表示,其工作人员曾多次提醒司机询问政府部门关于留杭红包的相关要求,接单系统上也有“区域接单”的开关,可灵活设置。

针对彭师傅的情况,杭州市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该网约车司机接单去了上海,已经跨省,建议留杭红包做退还处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