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央视曝光体感车安全隐患 电动平衡车抽查近7成不合格

 2021-02-22 09:1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2日报道:在上海市场监管局公布的产品质量抽检结果中显示:近七成电动平衡车不合格,其中不乏市面上常见知名品牌。

超过限速不发警告;斜坡路面上无法停驻;充电状态下仍能开机等问题出现在电动平衡车上。

在对20个批次的产品进行抽查检测后不合格的有13批次,不合格率 65%。抽查发现,不合格项目主要包括超速保护、驻坡能力以及充电锁止等。此外,还有11批次的产品在防水性能、抗盐雾测试中未能通过。

本次检测合格的产品包括艾沃克生产的 I-WALK 平衡车、昆山富士锦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小米迷你九号平衡车、联想平衡车等等。检测结果如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