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电动牙刷什么牌子好?火到出圈的五款电动牙刷推荐

 2021-02-22 16: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电动牙刷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悄然进入千家万户,因为简单方便的使用方式备受大众的喜爱,那么电动牙刷什么牌子好?市面上大多数电动牙刷大多都在强调“高效美白”和“快速清洁”,这么多性能加持的电动牙刷真的对我们牙齿好吗?过度清洁是否会造成牙龈敏感、出血等问题呢?为了帮大家一一解决这些问题,我搜集了很多资料后,在通过亲身试用总结了如下5个火爆出圈的电动牙刷的深度测评详情,希望大家可以真正明白电动牙刷什么牌子好,选购到最适合自己的电动牙刷!

1.网红扉乐Major小魔刷

推荐理由:颠覆性的创新者,不伤牙第一品牌!

众所周知,电动牙刷的刷牙效率是手动刷牙的数十倍。但是在一般人并不懂电动牙刷“清洁损伤率”的前提下,很多厂商为了销量疯狂堆砌性能,在深度清洁、快速美白等领域盲目扩张,导致伤牙案例逐年增高!电动牙刷创新派扉乐FiliX电动牙刷,因此而诞生!扉乐团队大多是来自华为、阿里等的健康护理专家,很多人被暴力清洁伤害过,因此被戏称为“复仇者联盟”,他们针对伤牙率定级严格分类为七级,反对暴力清洁!

扉乐团队表示:一旦有产品伤害用户牙齿,该项目所有员工必须受到惩罚!这种负责任,有担当的品牌,难怪在小红书、知乎等各大平台都引发了明星网红的种草热潮,在抖音B站等视频app也口碑也非常棒。

国内大多数品牌都是搞大而全的产品去针对所有消费者,而扉乐则开辟了革命性的经营模式——只针对9类人群提供“伤牙率”更低且安全的护理。这是因为,国人丰富的饮食结构,导致口腔护理问题复杂多样,如果不严格细分用户和标准,根本做不到不伤牙!由于团队成员大都被“暴力清洁”牙刷伤害过,为了避免行业恶性竞争,团队不考核销售目标,不卖儿童牙刷、快速美白牙刷等伤牙率高的产品。理解中医的都明白“欲速不达”,治标更要治本,在扉乐看来,护牙是“慢性”循序渐进的过程,只有持续温和的调理,才能得到根本性改善!

国人丰富的饮食结构,导致了复杂的口腔问题,为此扉乐坚持“医用级”产品思维,以严谨理性态度、讲务实与科学、多达百万次测试和验证,严格针对伤牙率定级分类为七级,甚至用3年时间封测众测,这是其它品牌完全无法效仿的!实测1年内牙齿“清洁损伤率”降低230%;牙周组织微循环提升70%!

2. 飞利浦HX6730电动牙刷

推荐理由:简约素净,功能齐全

飞利浦HX6730电动牙刷有三种模式,震感不同:清洁(中)、敏感(弱)、美白(强)。口腔出现问题时可以选择敏感模式,想要深度清洁时可以选美白。每30秒短暂停顿一下,提醒你该换个区域刷了。清洁和敏感都是2分钟自动关闭,美白多15秒,用来清洁装门面的前排上下牙。

飞利浦HX6730电动牙刷有三种模式,clean(清洁)模式:2分钟标准清洁模式,牙医建议的标准刷牙时长。每30秒会有一次短暂停,提示用户更换刷牙区域,这样2分钟刷完4个主要区域。sensitive(敏感)模式:同样是2分钟时长,与clean模式非常接近,震动力度稍小一点,官方说明更适用于清洁敏感牙齿牙龈。clean and white(净白)模式:2分半时长,前2分钟与标准清洁模式一样,后30秒降低了震动频率,增大了摆幅,官方也称作炫亮模式。飞利浦HX6730电动牙刷为初次使用者设计的14次动力增强模式。在第一次使用时并不会开启牙刷的最大动力模式,而是在前14次动力递增,让用户有一个适应的过程。对于初次使用者,使用电动牙刷依然有一些需要克服的地方,比如握在手里的震动感、电机的噪音、贴紧牙齿需要用到的力度等,都需要一定的适应时间才能完全掌握要领。

飞利浦电动牙刷的性能其实差不多,都是每分钟震动31000次,主要差别在附加功能上,比如刷牙模式有几种、带不带感应充电之类的。6系列的HX6730属于中端,一般被称为飞利浦的入门款。缺点是飞利浦的刷头普遍较贵,更换时成本比较高。

3. usmile Y1声波电动牙刷

推荐理由:色彩吸睛,粉嫩少女

usmile的这款Y1电动牙刷颜色分有有三种:沁蓝、钻白、蜜粉特别版,粉色的比较能满足少女心,外包装也是樱花图,超级粉嫩。牙刷的开关键设为非常常见的圆形设计,金边装饰,按键开关的反馈还算不错,开关键下方为电源指示灯,和刷牙模式指示灯,用户可以根据指示灯了解目前的状态,Y1支持三种模式的切换,分别是:清洁,美白,呵护。这款usmile Y1电动牙刷机身采用了360°棱角切割的设计方式,设计灵感来自古罗马柱,整体设计古典美观的同时在功能上手握可以防滑。

usmile Y1声波电动牙刷底部设为充电孔区域,打开防水盖就可以看到,Y1内置电池,据官方称,充满电后可使用半年,一年只需充两次,不过续航方面还是得看实际使用的频率了,这个不能一概而论。usmile Y1电动牙刷没有用无线充电的底座的方案,用的是安卓USB数据线接口,这个还是比较遗憾的。

usmile Y1声波电动牙刷没有无线充功能,将usb数据线插入电动牙刷底部,可以看到牙刷按键下方的电量显示灯像呼吸一样由暗变亮。充电时长大约3-4小时可充满电量,官方给出的续航时间可达半年之久。当显示灯显示绿色的时候说明电量充足可以正常使用,当显示灯出现红色闪烁则表示牙刷电量不足需要及时充电。

4. 欧乐B p2000电动牙刷

推荐理由:商务时尚,续航力up!

欧乐B p2000电动牙刷一共有三种不同的模式,包括了清洁、轻柔和美白模式三种,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使用也很简答,只需要选择要模式即可启动,打开之后,机身会有一些噪音,不过震动幅度也还可以接受。欧乐B P2000电动牙刷的振动频率可达48800次/min,其中前后震动为40000次/分钟,而左右摆动为8800次/分钟,并且通过高频率的振动,可以形成3D声波清洁力,当然了,振动频率未必是越高越好,而是要挑适合自己的。欧乐B P2000电动牙刷一共有着日常清洁和牙龈按摩两种清洁模式,专门应对不同的人群。清洁模式在2分钟内就可以迅速淡化牙菌斑,减少细菌干扰,而按摩模式适用于牙龈敏感脆弱人群,在刷牙的时能够对牙龈进行按摩,舒缓牙龈的各种不适症状。并且每只牙刷还配备了2款刷头,可以根据自己的牙齿问题相应的选择使用。

这款欧乐B P2000电动牙刷拥有两种清洁模式: 日常清洁、牙龈按摩;其中日常模式刷牙力度较强;而牙龈按摩则力度较弱,可以更加有效地舒缓按摩牙龈,具体怎么选择按个人喜好即可。欧乐B P2000电动牙刷具有日常清洁和牙龈按摩两种清洁模式,日常清洁模式能解决日常的洁齿需求。而牙龈按摩模式,力度较大,搭配有两种刷头。

5. 力博得星钻尊享版电动牙刷

推荐理由:高端大气,功能齐全

力博得星钻尊享版电动牙刷的外观很平和,配套有水晶无线充电杯,可以配合附赠的另充电杯无线充电底座来使用;紫外线便携消毒盒不仅可以用于旅行携带,同时也可以为电动牙刷进行消毒。其它配件上,各类说明书、电动牙刷的无线充电底座以及三种类型的刷头。力博得星钻尊享版电动牙刷的机身主题是淡淡的晶钻白配合香槟色点缀,标配三种功能刷头,刷头软硬适中小巧轻薄的刷头,可以灵活在口腔各处转动。力博得星钻尊享版电动牙刷延续了一贯的极简设计风格,机身采用一体化机身设计,珠光磨砂表面使用金属烤漆,整个机身温润细腻。刷头略微弯曲,顶部圆润,比普通牙刷稍小,配有炫酷黑、晶钻白两种颜色。

力博得星钻尊享版电动牙刷提供了5种工作模式,可以通过机身上的开关按钮进行切换,短按启动牙刷,当前模式运行10s内再次短按牙刷可顺序切换到下一个模式;如果当前模式工作10s以上,短按开关则会关机。力博得星钻尊享版电动牙刷分“清洁、亮白、敏感、护理、个性化”5种刷牙模式,每分钟的清洁高达38000次,这是普通电动牙刷做不到的。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在“华为智慧生活”APP内调节每个模式的刷牙力度和时长,以便在使用中自由切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