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双层刷毛洁净萌牙更护龈,可菲可丽儿童牙刷为宝贝守护牙齿健康

 2022-10-25 16: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家小姑娘4岁,已经懂得爱美了,每天都要扎不同的小辫子,一笑露出小虎牙太萌了。

不过最近妞妞牙齿上有小黑线了,一说话口气也大,都怪小家伙平时刷牙就会糊弄,随便比划两下就完了,大人要帮她刷还不乐意,摇头晃脑乱躲,真是让人无奈。

一口美丽洁白的牙齿对女孩太重要了,为了不让女鹅输在“起跑线”,我经过仔细对比入手了Coficoli可菲可丽儿童电动牙刷,小恐龙造型萌翻了,我选的配色是嘟嘟粉,女鹅对可爱的东西都没有抵抗力,第一眼就相中了,爸爸开玩笑用他的换,妞妞都摇头攥紧不撒手,真是太可爱了!

一见宝宝喜欢,我趁机和她做起了“小恐龙给牙宝宝洗澡”的游戏,还别说,这个年龄段的小孩子一听玩游戏,立马乖乖地把牙刷放进嘴里,仔细给牙“洗澡”,那副认真劲让老母亲顿感欣慰。

牙刷手柄有软胶防滑设计,还做成了恐龙背鳍的样子,既可爱又防滑易握,细节方面很nice!

之所以放心让孩子自己刷牙,主要是Coficoli可菲可丽儿童电动牙刷设计了3D特护刷头,小巧圆润更适合宝宝的小嘴巴,减少刷牙碰撞,孩子用着自然更舒服,还能灵活有效清洁后槽牙,避免食物残渣堆积。

双层刷毛很柔软,内圈是进口杜邦软刷毛,可以深入牙缝清洁,刷走脏东西预防蛀牙,外圈是软胶包胶刷头,保护宝宝稚嫩牙龈,不怕孩子会咬磕到牙,背面还有软胶触点可以清洁舌苔,现在一喊香宝宝,女鹅都会答应道:“我是香宝宝”,哈哈哈!

这款儿童电动牙刷还有3大清洁模式,分别适合早间、晚间和按 摩牙龈,每分钟32000次的智能声波震动,在嘴里能带动水流深入口腔盲区,我仔细检查过孩子刷完后的牙齿,的确比普通牙刷刷的干净。如此高的清洁频率也仅有40dB,大概就像在图书馆低声浅语的声响,就不怕会让孩子震到排斥~

牙齿洁白美丽关系到个人形象,还好我提前给女鹅安排了Coficoli可菲可丽儿童电动牙刷,让她从小养成科学刷牙的好习惯,现在每天刷牙都可积极了,再也不用老母亲催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动牙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