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从胶囊咖啡机到胶囊电动牙刷,迪米科技创新开创电动牙刷新时代

 2022-09-22 09: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2年6月6日,深圳迪米生活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发布了他们的“全球首创胶囊电动牙刷”系列产品。Dimmi胶囊电动牙刷在抖音、天猫、京东等各大电商平台正式上线,牙刷牙膏一体化设计,一键自动挤出牙膏、全效周期护理牙齿的理念、香水牙膏、硅胶+杜邦双效刷毛设计等等一系列酷炫的功能迅速吸引了消费者眼球,引发了全行业及新华社新浪网等重量级媒体的关注,充满科技元素的胶囊牙膏,牙刷的功能档位自动识别牙膏的功效,深度科学的清洁牙齿,保护口腔微环境等全新的口腔护理理念和技术更是得到了口腔专家的高度认同以及同行的一致认可。

胶囊电动牙刷,这个名字咋听起来怪怪的,既陌生又好像很熟悉。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人们对于胶囊XX并不陌生。大家熟知的胶囊咖啡机就是最好的实例。其实,之所以会研发胶囊电动牙刷,还真的跟胶囊咖啡机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迪米生活科技的创始人戈张先生正式这一系列产品的原创者。与通常人们印象中的理工男不同,戈张帅气的外表如是儒雅的绅士,而他又是一个重度的咖啡爱好者。他需要更多地思考,每天的咖啡需求量远大于常人。而各种品牌各种包装的咖啡也布满他的办公室,随手即饮。其中胶囊咖啡机更是不可或缺,快、准、稳的满足喝咖啡的快速的需求。日常生活习以为常的一件产品,或许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就给人一启发,一个新的划时代的全新产品随即诞生。

胶囊咖啡机的便捷性,做出咖啡的稳定统一性、卫生性,特别是各种不同口味咖啡的丰富性都已然被广大咖啡爱好者接受并深深喜爱。胶囊咖啡机也成了流行文化的一个代名词,时尚,精致,潮品的代表。而迪米生活的“胶囊电动牙刷”正式汲取了这个灵感,通过迪米生活科技人员的潜心研究与开发,终于推出了“迪米胶囊系列潮品”的第一款---“迪米胶囊电动牙刷”。

就像胶囊咖啡机一样,迪米胶囊电动牙刷是把电动牙刷跟牙膏一体化设计在一起,牙膏内置在电动牙刷中。刷牙的时候,只需要轻轻一按,省去拿牙膏,挤牙膏等繁琐步骤,一键出牙膏搞定刷牙全过程。相比传统的电动牙刷,迪米胶囊电动牙刷更加省事儿方便,拿起就刷,这个感觉太爽了!迪米独创开发出高压气泵和磁悬浮电机的创新型电机,一举解决动力系统难题,让胶囊电动牙刷应运而生。而“胶囊牙膏”更像那一颗颗的“胶囊咖啡”,各种口味变成了各种功效,配合迪米定制的特定转速及震动模式,最大化的发挥美白、护龈、去渍、抗敏等等功效,让刷牙变成乐趣和更卫生更高效。区别于咖啡胶囊,迪米生活为每一颗胶囊牙膏都配备了一颗智能芯片。是的,你没有听错,他们给每一颗牙膏都配备了一颗RFID芯片,让牙刷的功能档位能够自动识别不同功效的牙膏,彻底解决消费者对于不同牙刷档位和不同功效牙膏的匹配问题。

这次迪米生活同时推出了6款不同功效,不同口味的胶囊牙膏。就好像不同口味的胶囊咖啡颗粒,因人而异应人而需。迪米生活通过与国内外的口腔专家及健康学专家长期合作研究发现,长期使用单一功能的牙膏反而会对牙齿造成伤害,特别是长期使用高性能美白牙膏,会加速牙齿表面的磨损,加快牙齿老化。而一味使用抗敏等药物牙膏,也会导致口腔产生抗药性从而使效果大打折扣。科学实验证明,只有科学的循环使用6大主要功效的牙膏,才能更好地保护牙齿,更好地维持健康的口腔菌群微环境。迪米生活这次推出的独家配方的6大功效牙膏,涵盖美白,去渍,护龈,清火,抗敏,清口气等6大功效的牙膏,配合胶囊电动牙刷的特定功能档位使用,最大化的保护牙齿健康。而全效周期性护理的新理念也在科学界,产业界以及广大消费者中得到了高度的认可。

胶囊咖啡的每一杯都是一样的,而胶囊牙刷每一次刷牙也都是一样的。精准控制,科学健康。迪米胶囊电动牙刷独有的高压密封舱,使得牙膏始终保存在这个密闭环境中,真正做到“新鲜,卫生,无菌化”。

从迪米生活的研发人员那里获悉,本次推出的迪米胶囊电动牙刷只是迪米胶囊系列产品的第一个产品。未来迪米生活还会陆续推出同类品及跨品类的各种创新性产品。然而,这些产品的共同特点就是“迪米胶囊系列产品”的共同特点,也是迪米生活产品的共同特点及核心价值,就是“电子护理类设备与健康材料或健康耗材结合”型产品,这是迪米产品的创新之处,更是迪米人对产品不断的追求。

胶囊咖啡机并没有产品品类方向的外延,然而迪米却在这条创新产品模式的道路上开创出更多地可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动牙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