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21年口碑最好的电动牙刷:评测达人都力荐这五款

 2021-02-23 15: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使用电动牙刷的用户群体每年都在激增,直接催生了众多的电动牙刷品牌。不仅传统的国际大牌占据了半壁江山,国内也开始萌生出一大批电动牙刷新秀品牌。所以现在要是想知道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好在也有专业的评测达人,根据全方位的评测效果,也为大家最初最专业的推荐。比如以下这五款电动牙刷,就是目前被众多评测达人都力推的,堪称2021年口碑最好的电动牙刷。

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先收藏,购买的时候重点参考一下。

No.1 不伤牙网红扉乐Major电动牙刷

反暴力清洁新势力,主打“护牙,不伤牙”

现如今,相信已经没人会质疑电动牙刷远高于手动刷牙的清洁效率了。但有一个问题是,一般人并不懂电动牙刷“清洁损伤率”的前提下,很多厂商为了销量还在疯狂的堆砌性能。以至于在深度清洁、快速美白等领域盲目扩张,导致伤牙案例逐年增高!而我们国内不伤牙的第一品牌扉乐因此而诞生,反对暴力清洁,主打“清洁损伤率”更低的电动牙刷。并针对伤牙率定级严格分类为七级,立誓要做“护牙,不伤牙”!

仅针对9类人群牙齿护理,提倡“慢性”护理

与此同时,扉乐经过长期的数据追踪发现,中国地域饮食结构丰富而导致的国人口腔护理极其复杂,只有做精做专,才能做到真正的不伤牙。因此扉乐只专注于针对9类人群的牙齿护理。为了避免陷入行业恶性竞争,扉乐团队不考核任何销售目标。在他们看来,要做不伤牙就要做很多取舍,因此不卖儿童和老人电动牙刷,不承诺快速美白。扉乐还提倡“慢性”护理,毕竟护牙需要渐进式调理和持续缓慢的改善,这也颠覆了大多数人对电动牙刷的认知。

坚持医用级产品思维,率先提出“清洁损伤率”概念

如前文所述,扉乐为了应对国人丰富的饮食结构,所导致的复杂牙齿口腔问题。扉乐还坚持“医用级”的产品思维与品质精度,并进行严格的科学实验,期间累计数万次的假设与反复论证,仅在封测、众测阶段,就邀请20000多名牙医与使用者参与。但结果是让人惊喜的,因为相比较于竞品,扉乐的半年“清洁损伤率”降低了85%!

扉乐团队还表示:一旦有产品伤害用户牙齿,该项目所有员工必须受到惩罚!这种负责任,有担当的品牌,难怪在小红书、知乎等各大平台都引发了明星网红的种草热潮,在抖音B站等视频app也口碑也非常棒!以至于被各路评测达人都在热捧和推荐。

No.2 飞利浦(PHILIPS) 电动牙刷HX6850/60

飞利浦电动牙刷HX6850/60采用每分31000次超高的震动频率和5.5mm刷毛摆幅,搭配3种力度选择以及3中刷牙模式,全方位无死角地清洁牙齿。新增了内置感应芯片的刷头,刷头内置的感应芯片在与手柄同步后,可检测刷牙力度以及调整刷牙模式。当刷牙力度过大时,手柄就会发出震动提醒,避免损伤牙龈。

模式选择上,一共拥有3种力度选择以及清洁、美白、柔和3种刷牙模式。自身的带计时器和智能计数器,当时间到达时就会发出信号提醒移动到口腔的其他部位部分。续航能力也相当出色,一次充满电后能使用三周。还配备旅行收藏盒,即便是加班也能轻松带到单位进行口腔清洁。

No.3 usmile 电动牙刷 Y1

曾获得过台湾金点设计奖的Usmile电动牙刷Y1,手柄设计非常的简约而特别,多边形围绕,防滑系数很高,整体握感还算不错。机身上设有刷牙模式指示灯,用户可以根据指示灯了解目前的状态。Y1款电动牙刷可以达到38000次/分钟刷头震动,产生的震动来清洁牙齿达到美白牙齿的效果。一共支持三种模式的切换,分别是:清洁,美白,呵护。

usmile Y1声波电动牙刷在配件方面,赠送了两个牙刷头,分别是专用版和呵护版,牙刷头采用的是美国进口刷丝,3D塑性小刷头设计,小刷头的设计可以更好的清洁口腔盲区,在刷丝方面也做了末端100%磨圆处理,这也是专为亚州人口腔专门设计。

No.4 拜尔X1S+Plus 智能电动牙刷

拜尔X1S+Plus智能电动牙刷采用的是拜耳第五代升级款,科技上比前面四代更加先进,一键就能切换5种变频模式,以31000-38000次/分的震动频率,触控调节有4种不同的力度,可以自由组合20种美牙方案。而且第五代黑科技最显著的一点就是自动降频护齿,采用了德国专利的智能压力感应技术,当刷牙力度过大的时候,就会自动减速降低频率,避免对牙釉质和牙龈造成伤害。

刷头采用3D立体弧面设计,会根据牙齿的状况尽力帮助你清洁口腔卫生,并维护牙龈健康。支持ipx8级防水。一句话,有着更先进的科技和更加注重牙龈健康的拜尔 X1S+Plus智能电动牙刷,能够让笑容更加自信,口腔卫生更加理想。

No.5 欧乐B电动牙刷 iBrush9000Plus

欧乐-B iBrush9000 Plus 3D蓝牙声波电动牙刷支持蓝牙,可连接手机APP使用,智能护理、监测和记录口腔健康。采用震动+旋转配合,先通过震动来松动牙菌,再通过旋转将其扫走,48800次/分钟震动频率可多角度清洁牙菌斑。一共有6种清洁模式:日常清洁模式、深度清理模式、敏感模式、按摩模式、美白模式以及舌苔清理模式,可满足各种清洁需求。

牙刷带有3重压力提示功能,压力过大时,刷头可自动减速。而且机身配有一圈多彩指示灯,可通过颜色变化来显示清洁压力、刷牙时间、蓝牙连接状态等,同时也可自定义各种功能的颜色显示(共12种颜色可选)。自带2分钟提醒功能,支持全身水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