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使用mini led技术的苹果产品有望今年上市

 2021-02-23 15:5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3日报道: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显示技术也是突飞猛进,从前些年的LCD到现在流行的OLED,每一代新屏幕都能带来视觉上的享受,而现在最前沿的显示技术莫过于mini LED了。

据中国台湾《电子时报》援引业内人士的消息,台湾企业 Ennostar 将在今年第一季度末或第二季度开始,为即将推出的 12.9 英寸 iPad Pro 生产 Mini-LED 屏幕。

报道称,苹果公司预计将在今年上半年推出 12.9 英寸的新款 iPad Pro,配备 Mini-LED 屏幕,晶元光电将为其独家供应 Mini-LED 背光原件,并将由隆达电子公司生产成为 Mini-LED 屏幕。一些爆料信息显示新的 iPad Pro 可能会在三月份发布。

新款 12.9 英寸的 iPad Pro 预计还将配备更快的 A14X 芯片,并且蜂窝网络机型支持 5G 网络。

目前还不清楚苹果是否计划同时推出 11 英寸的 iPad Pro,因为许多传言只提到了 12.9 英寸的 iPad Pro。一种可能性是 Mini-LED 屏幕将仅限于适配 12.9 英寸型号的 iPad。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苹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