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百度副总裁曹晓冬正式接管yy直播 双方进入全面整合

 2021-02-23 16: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3日报道:早先,百度与欢聚时代达成协议收购YY直播,近日有媒体透露,百度副总裁、移动生态用户增长部总负责人、互动文娱平台总负责人曹晓冬已经正式接管 YY,以新老大的身份进入 YY 全员群,并在广州设立个人办公室。

s4519918893483009

曹晓冬代表的是百度总裁办,欢聚集团高级副总裁张莹继续担任 YY 业务 COO 并向曹晓冬汇报。YY 核心管理团队不变,百度派人接管的模式基本完成。在产品和员工层面,“去年底,YY 员工就已经转签了百度,YY产品 SDK 也一直在接入百度直播、贴吧、百科等各个体系。”

据了解,曹晓冬在百度内部属于百度集团执行副总裁沈抖身边的年轻少壮派,掌管百度手百等核心产品的用户增长,并负责好看视频、百度贴吧、全民小视频、百度游戏等重要业务,被评价为 “有着丰富技术、产品、运营、用户增长,以及管理经验于一身的综合互联网人才。

据百度方面介绍,交易完成后,双方将在技术、流量、生态等多个方面实现相互赋能。随着百度正式接收 YY 直播,意味着双方的整合也将全面开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yy直播
直播
YY上市

相关文章

  • YY直播,还没走出“秀场”模式?

    YY直播还在“作秀”2020年11月,百度以36亿美元收购欢聚时代旗下的YY直播,这场收购案曾震惊整个直播界。虽然这场收购一波三折,至今还未获得正式审批,但YY直播实质上已与百度“合作”一年多。

  • 雷军退出YY公司股东 仍担任监事职位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欢聚时代关联公司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雷军退出该公司股东行列,但仍担任监事职务,同时退出该公司股东的还有YY前CTO赵斌、欢聚时代联合创始人曹津。

    标签:
    雷军
    yy直播
  • YY点燃直播正能量之光,打造公益炬光联盟

    在线直播如火如荼,已经深刻融入了人们的娱乐生活。但直播除了娱乐和带货还能为社会做些什么?这个探索可能才刚刚开始。3月20日,YY2021年度巅峰盛典在海口举办,腾格尔、金志文、黄霄雲、金池4位明星、百位人气主播以及现场嘉宾在见证年度获奖主播荣耀的同时,还见证了YY直播炬光联盟的正式成立。

    标签:
    yy直播
  • 欢拓云直播:政务+直播,让普法惠民更接地气

    随着直播在技术、平台、机制等层面日渐成熟,已成为政、企、媒、学各界提升品牌形象、实现业态转型升级的共同机遇。近年来,“互联网+政务服务”发展迅速,直播作为互联网传播渠道中的重要一环,在政务服务中的应用也渐成风潮。

    标签:
    直播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