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福建一网红海上酒店已停用并被拖离海域

 2021-02-23 17:2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3日报道:福建一“网红”海上漂移酒店涉嫌非法占用海域被立案调查,该涉事酒店已停止使用。

前日下午,涉事酒店业主已自行将酒店构筑物拖离海域,目前正依法依规进行整改。此前该网红酒店房间预订已经排至今年5月,在时间被曝光后不少网友担心酒店的污水处理、垃圾处理是否直接排进海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红
酒店
郭美美

相关文章

  • 网红长沙,一座“长红品牌”点亮的“常红城市”

    一群品牌,提升一座城的说法,也愈发得到认可——自带城市影响力与号召力的品牌和企业,成了城市向外界输出形象的窗口。比如杭州的阿里、网易,深圳的华为、腾讯,长沙的湖南卫视、文和友、颐而康等,这也符合现代城市的发展。

    标签:
    网红经济
    网红
  • 主播明星偷税漏税逃税,智能财税能否算好这笔账?

    11月22日,网络主播“雪梨”偷逃税款被罚6555.31万元的新闻冲上热搜,引发舆论风暴。无独有偶,前阵子郑州金水区追征一网红662.44万元税款的新闻也曾引起广泛关注,再回想起更早的范冰冰、郑爽等明星逃税漏税事件,难道明星网红们的“税务”,真的是笔算不清的糊涂账?

    标签:
    网红
    智能财税
  • 抖音比网红更焦虑

    抖音已经有许多尝试,如搜索、外卖及其他本地生活服务等,可是除电商外,新业务似乎都在一次又一次的尝试中受挫。

  • IP联合还是原创?民宿创新的十字路口到了

    《哪吒》、《王者荣耀》、“PAPI酱”……每个IP标签都让人耳熟能详,甚至留有深刻印象,这些独立IP背后却隐含着巨大商业价值。单就以2020年大火手游“阴阳师”为例,据艾瑞咨询数据显示,其IP价值评估就高达702.2亿元,并且仍具备充足的升值空间。

  • 网红郭美美直播带货出售有毒产品被刑拘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9日报道,昨日上海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2021年3月11日,浦东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生产、销售添加违禁成分(西布曲明)减肥类食品案件,抓获生产人员曾某某(女,26岁),销售人员周某某(女,26岁)、郭某某(女,30岁)等32名犯罪嫌疑人。现上述犯罪嫌疑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