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淘宝元宵节活动怎么玩 淘宝元宵节活动攻略

 2021-02-23 17:36  来源: 麦学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马上就要迎来2021年的元宵节了,说到元宵节,大家应该都能够想象到是一个非常热闹的节日,那么元宵节淘宝到底会不会有活动呢?消费者们应该怎么玩呢?

一般情况下,节假日淘宝都会有活动,元宵节当然也会做活动,今年的淘宝聚划算活动也算是春节的大活动,而且补贴力度也不少,估计到了元宵节还会有新的优惠,届时大家可以多去app上看看便知,毕竟元宵的活动还未出,暂时不知具体的活动。但是普通的节日优惠力度不大,一般618,双十一,双十二活动比较多一点。

怎么玩?

1、活动期间,用户登陆手机淘宝首页进入活动页面,用户点击“分享“按钮,分享活动给其他用户。分享者成功分享,且召唤到其他用户登陆手机淘宝并进入活动页面的,即可获得一个“未拆红包”。

分享者进入“我的奖品”拆开红包,即有机会获得支付宝现金红包(支付宝现金红包是无门槛折扣券产品服务,获得红包的消费者可以按照折扣券产品提供的折扣预算金额,以无门槛的条件在特定商家购物消费时凭券享受折扣,具体详见支付宝红包发放和使用规则)。

2、同一用户每天通过“分享赢红包“活动最多能获得3个“未拆红包”。

3、活动期间,同一用户可以为其他多个用户赢得“未拆红包“,但同一用户仅能为同一分享者赢得1个”未拆红包“。

4、本次活动拆开“未拆红包”的动作为抽奖动作,获得“未拆红包“并不代表必然可获得支付宝现金红包,最终须成功拆开红包方有机会获得支付宝现金红包。活动时间截止,所有“未拆红包“作废。

5、活动期间,同一用户通过本活动中累计中奖金额不超过人民币4999元。

元宵节淘宝在往年也推出了一些活动,各位也可以密切关注淘宝官方发布的消息,然后及时了解活动的规则,这样就可以更好的玩转淘宝元宵节活动了。

来源:麦学网

链接:https://www.maijia.com/article/479950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