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红米k40pro和小米11对比哪个好

 2021-02-24 16:43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红米40pro和小米11是两个性价比非常高的小米手机,米粉会在这两个手机之间犹豫不决,那么红米40pro和小米11哪个好呢?让我们来对比一下红米卡40pro和小米11,看看他们哪一个值得选择。

一、外貌

红色的K40将会采用挖孔的直面屏幕设计,后背靠左上角的矩形摄像头。

小米11回归以轻薄设计理念为主的小米9。这次我们拿到的是烟紫素皮套,素皮套的材质不只是为了好看,更重要的是提供了一种提升握持手感的额外摩擦。更重要的是,素皮材料还不易沾染指纹。

最引人注目的是小米11背后的相机模组。这个区域融合了小米9和小米10至尊版的设计语言,仔细观察你会发现,虽然主摄、超广角和长焦微距镜头位于不同的平面上,但这两个层面并非两片玻璃拼接在一起,而是经过全

二、屏幕

在小米11的正面,是一个2 K 120 Hz的四曲全屏屏幕。这款小米手机有史以来最贵的屏幕采用了最新的E4发光材料,最高亮度可达1500 nm,因此即使在光线强的户外,屏幕上的内容也可以清晰

RamiK40Pro采用6.67英寸的居中单挖孔直屏,支持120 Hz的刷新率。老大家都是E4材质的 OLED屏幕,但是这块是1080 P分辨率的直面屏幕。

三、业绩

他们都有骁龙888处理器。

4.摄像机

小米11搭载1亿像素三摄(HMX+13 mp超广角+5 mp微距),后置矩阵2+1设计,为小米9致敬

在Note9 Pro上,红米K40Pro将搭载1.08亿像素主摄,传感器将大量使用HM2,成像质量可想而知

五、充电续航

小米11:55 w有线+50 w无线+4600 mah电池组

配置4500毫安的红米K40Pro,充电33 W (还是很可惜的没有无线充电)

6.摘要

小米11与红米K40Pro的区别主要在于曲面屏与直屏,以及拍照能力与无线充电这几个方面,不在乎这些的话可以选择红米K40Pro,想要追求更高品质的话就选小米11。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红米k40
小米11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