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红米K40和红米K30至尊纪念版哪个更好

 2021-03-24 11:42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红米K40发布后,很多小伙伴表示“真香”,最近小米又推出了红米K30至尊纪念版,这两个哪个更好呢?

性能方面

红米K40这教手机采用了高通晓龙870处理器性能是会比高通路龙865或者是天现1000 Plus处理器会好很多的。如果大家在购买手机的过程当中,看中的是一款手机的性能, 那么购买红米K40这款手机是完全没有任何问题的,

屏幕方面

红米K40这款手机的厚度为7.8毫米,重量为196克,这款手机的轻薄度是非常不错的,拿在手上的舒适度应该非常不错;红米K40这款手机采用的是E4材质的直面平屏幕,打孔非常小是全球最小的一个打孔了,这块屏幕支持120赫兹的刷新频率,可以说这块屏幕是目前市面上最好的一块直面屏了;拍照能力方面,红米K40这款手机采用的是前一后三的相机组合,后置相机的主摄像头像素为4800万像素,基本上是能够满足绝大多数人日常拍照的需求的;

续航能力

红米K40这款手机所搭载的电池容量为4520毫安支持33瓦的快速充电能力;红米K40这款手机的其他方面的配置情况是支持NFC、红外遥控功能、X轴线性马达和立体声双扬声器,可以说该有的功能都有了。红米K40这款手机妥妥的是一款超性价比的 “水桶机”。

总结

红米K30至尊纪念版这款手机的对比优点主要表现在拍照能力更好以及续航能力更强等多个方面。如果大家在无法购买到红米K40这款手机的情况下,也是可以考虑购买红米K30至尊纪念版这款手机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红米k40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