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真我gt和红米k40对比哪个好

 2021-03-15 17:33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有不少人都非常好奇realme gt和redmi k40哪个好,此外这两款手机的性价比都还不错,如果你正在考虑选哪个的话,不妨来看看对比。

1、参数对比

2、屏幕

真我GT搭载了一块6.43英寸的AMOLED屏幕,配备120Hz高刷 + 360Hz采样率。真我GT数据上跟Redmi K40系列一样,而且都支持前后双感光的亮度调节技术,但K40系列的屏幕无意外会更极致。

E4发光材料没宣传,估计真我GT是没用上的。亮度调节上Redmi K40系列的8192级也比真我GT的4096级更好。甚至支持支持三指同开高触控,在射击类游戏中你就能射得更快。整体而言K40系列拿到DisplayMate A+评价也是实实在在的成绩,另外居中挖孔2.76mm的最小孔径也是一个加分点。

但实际体验上,感知差异有多大,就因人而异了。最后值得一提的是,真我GT在屏幕上虽然没那么极致,但保留了当下更为主流的屏下指纹解锁,相比K40全系改为侧边实体指纹解锁,前者会显得更“高级”更符合使用习惯。

3、性能

红米K40用的是骁龙870处理器。

Realme GT用的是骁龙888处理器。

综合跑分表现来说,两款手机的性能差距只有7万分左右,差距不大。骁龙888可以玩的骁龙870也可以。

4、拍照

从规格来看,真我GT采用的是后置6400万主摄(索尼IMX682) + 800万超广角 + 200万微距的竖排三摄。严格来说,就是双摄,200万微距显然是凑数方案。至于前置则是1600万镜头。

另一边Redmi K40 Pro采用的是后置6400 万像素主摄(1/1.7″感光元件)+800万超广角镜头 + 500万长焦微距镜头。至于前置则是2000万镜头,综合而言极客君倾向于Redmi的搭配方案。

5、续航

红米K40用的33W快充,充满4520mAh电池需要60分钟左右,不及Realme GT的65W快充,充满4500mAh电池需要35分钟左右。如果你在意这个快充速度,那么毫无疑问选Realme GT。

6、其他

系统方面:红米K40的MIUI可以说是要好于Realme GT的Realme GT。

线性马达:Redmi K40系列采用更先进的X轴,真我GT为Z轴。

设计:Redmi K40系列7.8mm,196g。真我GT厚度 8.4mm,186g。Redmi更薄,真我更轻。

防水防尘:Redmi K40系列IP53。真我GT没提及。

立体双扬:都有,都支持杜比全景声。

以上就是realme gt和redmi k40这两款手机的对比情况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真我gt
红米k40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