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搜一搜的服务搜索是什么?

 2021-02-24 17:23  来源: 白杨seo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搜一搜服务搜索是指微信搜一搜里,搜一些比如快递、天气、装修、开锁等服务类关键词出现的服务排名。微信服务搜索可通过 H5、小程序或 API 形式接入微信搜一搜,便于用户搜索直达服务。当搜索关键词时可被直接检索使用。举例天气、寄快递。

服务搜索排名在微信搜一搜全部结果里只显示前三个,没到前三只能更多。因为他在公众号或视频号前面,所以接下来会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这个位置的价值。

文章来源:白杨seo

来源地址:https://www.baiyangseo.com/blog/247.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搜一搜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