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米11青春版要来了?配置怎么样值得买吗?

 2021-02-24 17:25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小米11青春版要来了?小米有新机入网很可能是小米11青春版。按照外媒PhoneArena的爆料,小米11青春版会在今年3月份登场,那么它的的配置怎么样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真机图中还显示了该机的系统信息6GB内存,以及最高频率达2.3GHz的处理器,有可能首发 高通骁龙775芯片。

1、在内存和续航方面小米11青春版将标配6GB内存,拥有64GB和128GB两种选择,4150mAh电池容量和支持33W快充。

2、在屏幕方面小米11青春版屏幕将采用6.67英寸的OLED面板支持120Hz刷新率和 FHD+ 的分辨率。

3、在摄像方面小米11青春版的 后置相机为三摄分别为6400万像素+800万像素+500万像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11青春版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