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米宠粉日专场 买米家空气净化器X赠电动牙刷

 2021-02-25 16: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开工第二周,小米宠粉日健康潮电专场开启,全场满 999 送电动牙刷!

2 25 日在小米京东自营旗舰店购买米家空气净化器 X ,限时赠送电动牙刷,还有更多米家智能潮电等你来选。

米家空气净化器全系具备滤除H1N1病毒能力,过滤效果最高可超过99.99%。米家空气净化器X还具备更加专业的VOC侦测能力,专业应对常见的空气污染。

米家空气净化器X引入专业的气态污染物检测装置。配备了瑞士进口的VOC传感器,让设备更加精确地检测室内的VOC污染物含量,并通过屏幕的VOC污染等级、空气质量变化曲线传达给用户。

米家空气净化器X的滤芯中添加了足量的浸渍活性炭,发达的孔隙结构能够牢牢吸附甲醛、VOC等气态污染物。同时经过活性溶液的浸渍,炭孔内的活性分子可逐渐将吸附的部分甲醛去除,避免二次污染。

H13级HEPA滤网可过滤80-90nm的细菌、病毒和生活中常见的花粉过敏原等等污染物;同时添加了抗病毒、抗菌涂层,抗菌抗病毒效率超过99.99%,抵制流感、细菌。

2月25日在京东小米宠粉日活动会场选购米家空气净化器X将获得米家电动牙刷。还有更多健康生活电器参与其中,有兴趣的不要错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