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一加9e参数配置怎么样

 2021-02-25 17:27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加9e是一加9系列里面最神秘的一款也是最后爆料的一款,纵观那么多手机品牌只要带e的手机型号一般都是低配版。那么一加9e的参数配置是怎样的呢?接下来我们就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一加9e最新消息

外媒报道,消息称,OnePlus(一加科技)将在下个月推出 OnePlus 9 系列。与前代产品只包括两款机型不同,OnePlus 9 系列将包括三款不同的设备:OnePlus 9、OnePlus 9 Pro 和 OnePlus 9E。此前爆料多指 OnePlus 9 和 OnePlus 9 Pro,但 OnePlus 9E 到目前为止还是一款相当神秘的设备。现在 Techmaniacs 带来了一些关于 OnePlus 9E 的信息。

2.配置

OnePlus 9E 将采用 6.5 英寸 FHD + 显示屏,支持 90Hz 高刷新率屏幕,搭载了骁龙 690 处理器,8GB 内存,还有 128GB 的存储空间选项。

相机方面,OnePlus 9E 将采用 6400 万像素的主传感器和 800 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另外搭载了 5000mAh 的大容量电池。

目前我们还不知道 OnePlus 9E 的具体价格,但会明显低于 OnePlus 9、OnePlus 9 Pro。

OnePlus 9 Pro

OnePlus 9 Pro 是 OnePlus 9 系列的旗舰机,将搭载骁龙 888 处理器。将有 8GB 内存和 128GB 存储空间的基本版本。它将包括一个 48MP f/1.8 的主摄像头,一个 64MP 超广角 f/2.2 光圈镜头,还有 3.3X 变焦镜头。同时,其 AMOLED 屏幕分辨率为 3216X1440,并配备 120Hz 自适应刷新率以及 4500mAh 电池。

关于一加9系列的另外两款机型,一加9将会采用6.55英寸的屏幕AMOLED屏幕,采用三星E3材质,分辨率为1080P,支持120Hz刷新率。该机搭载骁龙888处理器,电池容量为4500毫安,支持65W有线+30W无线快充。相机方面采用矩阵三摄,分别是4800万+1200万+1200万组合。

一加9 Pro将会采用矩阵四摄,并且会与顶级相机厂商哈苏合作,一加9 Pro将会采用6.7英寸的LTPO技术的面板,支持120Hz刷新率和自适应刷新率,电池容量为4500毫安,采用45W的无线快充,65W的有线快充,配备8+128GB存储,相机有4800万主摄+6400万超广角,以及一颗3.3X变焦的镜头。

3.一加9e参数表格

5G制式移动5G(NR TDD)/联通5G(NR TDD)/电信 5G(NR TDD)操作系统版本Android 11

基本参数

产品特性快速充电,全面屏,大容量电池,USB Type-C接口,双镜头出品地区中国

上市时间2021年手机类型5G手机,智能手机,拍照手机,音乐手机,平板手机,快充手机

屏幕参数

屏幕尺寸范围5.6英寸及以上触摸屏类型电容屏,多点触控

硬件参数

处理器核心八核操作系统Android

操作系统版本Android 11用户界面HydrogenOS

电池容量范围3500mAh及以上电池类型不可拆卸式电池

电池充电支持闪充

网络制式双卡双待

网络支持联通2G/移动2G(GSM),电信2G(CDMA)3G制式移动TD-SCDMA,联通WCDMA,电信CDMA2000

4G制式移动联通电信全网通(TD-LTE/FDD-LTE)5G制式移动5G(NR TDD)/联通5G(NR TDD)/电信 5G(NR TDD)

摄像头功能自动对焦 视频拍摄

传感器类型CMOS闪光灯LED闪光灯

外观参数

外观设计直板其他屏幕参数全面屏

SIM卡类型双Nano-SIM卡机身接口USB Type-C接口

数据功能

连接与共享WLAN热点WIFI功能支持WIFI

导航功能GPS导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一加9

相关文章

  • 一加9RT和IQOO8怎么选?一加9RT体验更出众

    作为一加最新推出的下半年新品一加9RT拥有出色实力,而IQOO8也是vivo推出的下半年新品,两款手机拥有同样的性能配置

    标签:
    一加9
  • 一加9RT值得买吗?一加9RT实力演绎“不将就”旗舰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手机APP越来越多样化,应用场景也逐渐覆盖了我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不知不觉中,人们的生活越来越离不开手机。不难看出,智能手机需求量持续上升,而在今年下半年中,手机市场也上新了不少新品手机,其中便有国产高端旗舰一加手机的身影。一加9RT作为一加下半年推出的新品,在实力方面自然不

    标签:
    一加9
  • 一加9RT好不好?不愧为“不将就”的旗舰手机

    一加手机在今年上半年不仅推出了拥有哈苏调校的一加9系列,同时还推出了一加9R,这部手机凭借着一加“不将就”的理念,备受广大用户青睐。与此同时,一加手机在10月份更是趁热打铁推出了全新升级的一加9RT。那么,一加9RT好不好?

    标签:
    一加9
  • 一加9RT好不好?屏幕再升级体验如何?

    众所周知,一加手机一直在屏幕上进行深耕,从全球首款高刷屏的一加7Pro开始,可以说每一代推出的手机,一直是屏幕领域的佼佼者。而此次新推出的旗舰手机一加9RT也是如此,在设计、性能、影像等方面进行“加料”之外,在屏幕上也秉承了“不将就”的理念。那么,一加9RT的屏幕好不好?

    标签:
    一加9
  • 一加9RT怎么样?全面升级 堪称全能旗舰

    一提到一加手机,大家印象最深的就是“不将就”的slogan。在今年上半年,一加凭借一加9系列的3款手机,在手机圈取得了不错的口碑。而在10月13日,一加再次发力,推出了一加9R的升级续作——性能加料旗舰一加9RT。那么,一加9RT怎么样呢?

    标签:
    一加9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