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网易发布2020年Q4和全年财报 全年净收入736.7亿元

 2021-02-26 08:3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6日报道,近日网易发布2020年Q4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2020年第四季度,网易实现营收198亿元,同比增长25.6%,净利润15.98亿元;2020年全年网易净收入736.7亿元,同比增长24.4%,持续经营净利润为147.1亿元。

作为公司核心战略产品之一,截至2020年12月31日,网易邮箱年活跃用户数为5.95亿 。值得关注的是,在2020年Q4季度,网易邮箱聚焦于会员权益边界拓展,以及网易邮箱大师产品持续优化提升。

此外,网易在线游戏服务净收入为546亿元人民币,2019年为464亿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易财报

相关文章

  • 网易新财报:游戏养家,教育维稳、音乐快走

    随着互联网流量红利逐渐消退,互联网大厂们也告别高增长时代,逐渐进入稳定增长阶段

    标签:
    网易财报
  • 网易Q1财报:既有长,也有短

    随着近期一系列利好政策的陆续出台,国内的平台经济治理暂时告一段落,但各大互联网平台面临的现实境况却是千差万别。随着新一个财报季的来临,各互联网大厂相继交出了自己的答卷,有的远超预期,有的却远不及预期,可谓是悲喜并不相通。在腾讯等一众互联网公司相继发布自己的财报后,网易也于日前交出了自己的成绩单。

    标签:
    网易财报
  • 网易的爆款密码,藏在Q3财报里

    网易“内容为王”的策略再次奏效。11月16日,网易发布2021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净收入为人民币222亿元,同比增加19%。非公认会计准则下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39亿元。

    标签:
    网易财报
  • 网易发布Q3财报 净收入为人民币222亿元

    今天,网易发布了2021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数据显示,第三季度,网易净收入为222亿元,同比增加19%;非公认会计准则下,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39亿元。

    标签:
    网易财报
  • 网易财报:营收上行,盈利下行

    营收上行,盈利下行,网易今年上半年的业绩表现虽然略超市场预期,但并不亮眼,发展前景仍有隐忧。

    标签:
    网易财报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