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阿里云网盘:阿里云盘公测预约中,附官网地址入口

 2021-03-01 10:20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络苦百度久矣”,不久前阿里巴巴要推出网盘业务就备受网友关注,几个月的时间阿里云盘经过了内测。宋九九近日消息,阿里云盘即将公测,目前已开启公测预约。

错过内测申请?没关系,现在你可以预约公测。

预约成功可获得福利口令,凭口令参加公测可额外获得网盘存储容量。

宋九九小编已成功预约,根据预约成功页面提示,阿里云盘将在3月份开启,也就是本月,有兴趣的网友也可以去体验一番。

阿里云盘公测预约方法:

阿里云盘官网地址入口: (防止被屏蔽,网址已取消)

1,进入官网后,点击“阿里云盘即将启动公测,欢迎预约”进入

2,简单填写一下公测问卷调查,确认后“提交”即可。

3,预约成功后,可从App内开启公测提醒

阿里云网盘介绍:

阿里云网盘,名叫阿里云盘,是阿里巴巴旗下网盘平台,是一款速度快、不打扰、够安全、易于分享的网盘,你可以在这里存储、管理和探索内容,尽情打造丰富的数字世界。

作者:宋九九

本文由宋九九博客作者发布,商用需授权,非商用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songjiujiu.com/post/2000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