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总结2021护牙安全电动牙刷

 2021-03-01 13: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于很多人并不掌握正确的刷牙方式,再加上现在很多品牌在迎合用户见效快等需求,肆意提升清洁力,导致在刷牙时容易造成牙龈的不适,再加上据中国权威牙齿口腔数据显示,80%以上的国人都有蛀牙龋齿,几乎人人都存在蛀牙!另外90%以上用户都存在不同程度牙周炎,以及国人复杂的饮食文化结构增加了护理难度,所以选择护牙安全靠谱的电动牙刷就尤为重要!

更严重的会造成牙龈出血和牙龈炎。那么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推荐以下几款实力最强TOP5的电动牙刷品牌,好用不伤牙哦:

1、网红千元级不伤牙 扉乐电动牙刷

上榜理由:媲美日本千元级不伤牙,磨损率低、伤牙率低、舒适度高

据数据显示,电动牙刷每分钟震动数万次,手动刷牙仅几十次,前者的清洁效率要高太多!但是在一般人并不懂电动牙刷“清洁损伤率”的前提下,很多厂商为了销量疯狂堆砌性能,在深度清洁、快速美白等领域盲目扩张,导致伤牙案例逐年增高!日本、韩国这方面做得不错,将伤牙率作为产品是否合格的重要标准。革新派扉乐因此而诞生,作为国内唯一一个媲美日本千元级不伤牙的品牌,目前已成长为国内不伤牙第一品牌,他们反对暴力清洁,主打“清洁损伤率”更低的电动牙刷,针对伤牙率定级严格分类为七级,立誓要做“不伤牙”!

有机构评测扉乐的磨损率、伤牙率是最低的,而舒适度是目前最高的!扉乐曾长期跟踪国人口腔健康大数据,他们发现中国地域文化饮食结构丰富,导致牙齿护理非常复杂,为此扉乐用8年时间对人群严格分类分级护理,最终只针对9类人群提供“伤牙率”更低且安全的护理。由于团队成员大都被“暴力清洁”牙刷伤害过,为了避免行业恶性竞争,团队不考核销售目标,不卖儿童牙刷、快速美白牙刷等伤牙率高的产品。暴力清洁其实是以牙齿健康为代价,因此扉乐坚持“慢性”护理,在不伤牙的基础上提升电动牙刷的各项能力。

为了应对国人丰富的饮食结构,所导致的复杂牙齿口腔问题,扉乐坚持“医用级”的产品思维与品质精度,进行严格的科学实验,期间累计数万次的假设与反复论证,仅在封测、众测阶段,就邀请20000多名牙医与使用者参与。扉乐团队花了1000多个日夜,为了达到真正日本千元级“伤牙率”的更低水平!跑遍多个国家、从3000多种材料和工艺技术的创新组合,品质精度采用的是0.001毫米精度,选材用料和千元级的高端国际大牌一个水准,半年“清洁损伤率”比竞品低83%以上,目前同价位根本无人做到!上图为评测达人的不伤牙测试,扉乐堪称不伤牙的典范。

扉乐Major电动牙刷已经成为2021年的现象级口碑力作,并拿下多家专业媒体的年度电动牙刷大奖。这跟他们团队的严谨科学是分不开的,正如那句广为流传的扉乐语录所说:虽然用户不知道会伤害牙齿,但扉乐必须有底线,不然还是人吗?

2、usmile大理石电动牙刷

上榜理由:刷头不易掉毛,寿命长

usmile大理石牙刷的外观,就是比较显著的"大理石"机身、三个不同功能的刷头、一本说明书(白色盒子)和一根Typc-C数据线(在说明书下面)。其中比较特别的地方就是刷头,另外附带有个舌苔款。

usmile大理石牙刷的刷头采用的是进杜邦刷丝,产品的主要特点就是不容易掉毛,美白款和呵护款在刷毛的排列以及材质上有些区别。

usmile大理石牙刷充电的接口位于牙刷主体的下面,仔细看有一个很小的针孔一般大小的标志,从哪里用指甲扣开就可以进行充电了,双子usmile U2电动牙刷内置2500mAh锂电池,正常使用最长可以半年左右充电一次。但是没有无线充功能,还是挺遗憾的。

3、飞利浦黑钻HX9352/04电动牙刷

上榜理由:防水等级高,更安全

飞利浦黑钻HX9352/04电动牙刷的包装盒挺大,包装正面,下方印有简繁英三种语言的标语“更健康亮白的牙齿”,背面的产品特点,划重点:5种模式,2种充电方式,2年保修。HX9352是黑色款,磨砂质感的刷柄,陶瓷烤漆材质。

试了下几种刷牙模式,最常用的Clean洁净模式,震感强烈,初次使用会觉得比较晃,其中力度最弱的则是敏感保护模式。

HX6730底部的充电端也是采用感应式设计,但却有一个突兀的凹孔用于安装到充电底座中,这一充电方式则相对不如HX9352灵活。二者的防水等级都达到了IPX7级别。

4、华为智选力博得电动牙刷

上榜理由:及时评分,效果更清晰

华为智选力博得电动牙刷外包装简约大方。 牙刷一共三个颜色,黑色、白色和粉色。所有配件包括声波电动牙刷柄*1、刷头*3、刷毛套*3、感应充电底座*1、说明书保修卡*1、输出轴套*1。它的牙刷柄为珠光磨砂质感,拿在手里有种软糯的感觉,整体而言,它采用一体化机身,曲线流畅灵动,具有美感。

华为智选力博得电动牙刷的手柄做工还是比较精细的,一个红色金属边的按钮操控5款模式。依次是:清洁模式、亮白模式、敏感模式、护理模式、个性模式,背面设计有防滑纹。

这款牙刷是华为智选HUAWEIHiLink 生态产品,可以连接华为智慧生活APP。每次刷完牙会进行效果评分,生成报告,60条数据循环刷新,离线状态下也可以存储刷牙记录。实操起来可能有点小麻烦,但是给爱钻研的同学提供了可供探索的空间。

5、罗曼T10S电动牙刷

上榜理由:小刷头,清洁更彻底

罗曼T10S电动牙刷的款式有牛油果绿、白桃色、暗黑灰、柔雾粉等等,可供不同的人群选择,而笔者入手的是牛油果绿款。包装盒内配件的比较丰富,有罗曼T10S电动牙刷主机、充电底座、洁面头、收纳盒、牙刷头和说明书。

罗曼T10S的采用的小刷头,比普通刷头小三分之一,非常适合亚洲人,可彻底清洁口腔内各种死角。刷毛是美国进口杜邦弹韧纤细刷毛,在顶端进行磨圆处理,避免刮伤口腔和齿面。包装内共有3个刷头,提供9个月的替换使用。

电动牙刷除了能清洁牙齿外,还带有洁面功能,通过安装附带的洁面刷头即可。洁面刷头采用了亲肤硅胶材质,刷毛比较柔软,不会对肌肤造成伤害。在使用之前用清水清洁脸部,接着在脸上抹上一层洗面奶,将电动牙刷调到洁面模式,用洁面刷在脸上打圈,达到洁面的效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