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抖音电商开启首个“女王节”活动 有哪些福利等你抓

 2021-03-01 16:3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日报道:从2月27日开始,抖音电商开启首个“女王节”活动开启!活动将持续至3月8日。除了9.8元、38元等的特定商品秒杀外还有粉丝券、新品首发优惠等福利。

在抖音App搜索“女王节”即可参与活动,抖音汇聚了中国黄金、苹果、雅漾、完美日记、李宁等众多优质品牌,还有陈赫、胡海泉、罗永浩等明星,毛毛姐、我是华子等抖音达人,陆续带来阿迪达斯、玛丝菲尔、国美、雅诗兰黛等品牌的

将陆续带来阿迪达斯、玛丝菲尔、国美、雅诗兰黛等品牌专场直播,并准备了服饰新款一折起、钻石新品首发、免单抽奖等直播间福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