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市监局对五家社区团购企业不正当价格行为作出行顶格处罚

 2021-03-03 11:4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3日报道:近年来,互联网经济在我国国民经济和社会中的地位显著提升,但随着各大互联网平台企业大举进入社区团购市场,秩序不规范、操作不合法等问题也日益显现,引起社会各界高度关注。

2021年3月3日,市场监管总局依法对橙心优选(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禹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美团优选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十荟科技有限公司等四家社区团购企业分别处以150万元人民币罚款的行政处罚,对武汉七种美味科技有限公司处以50万元人民币罚款的行政处罚。

扰乱市场价格,肆意打价格战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区团购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