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百度推广是什么 要怎么做百度推广

 2021-03-04 12:00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人在寻找适合自己的产品的时候,都会直接进行百度,百度已经成为了时下规模最大的搜索类网站之一,而这种情况正适合用来网络推广,今天就来讲讲怎么做百度推广。

首先了解自己

了解自己的行业在做什么,了解所面对的用户群,分析市场,分析竞争对手;千万不要在网站上线时手忙脚乱,等到网站收录了才知道自己错了,那就为时已晚了。

做好关键词布局

这种操作也是比较关键的,主要把核心关键词放在首页,栏目页面或导航部分,长尾词主要放在页面上,即内容上。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要把关键词堆在一起,注意关键词频率,即关键词密度,没有所谓的2%-8%的密度,这都是在网上泛滥的说法,只要是正常布局的关键词,符合用户的阅读习惯,就有很大概率被收录和被用户看到。

提升品质度

提高关键字的质量,影响质量的方面有很多,比如你的账户时间,创意,关键字匹配程度,点击率等等。特别是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二星和三星的关键字可能会出现在一个地方,价格相差不大,所以你仍然需要把质量做上去,这是降低成本最直接的方法。

同页链接不易过度堆放

不要在同一网页上有太多的链接,在网站地图上列出有意义的内容,而不要把那些无关紧要的细节都加进去。过多的链接的话,反而会导致用户找不到宣传的重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推广怎么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