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云上管车斩获钉钉开工节首日品类销售冠军

 2021-03-04 15: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3月3日,企业数字化转型风向标钉钉开工节拉开帷幕,开工首日,国内首款办公协同管车产品云上管车就摘得垂直品类销售桂冠。自2019年以来,每届钉钉开工节都是渴望数字化转型企业的狂欢节,活动期间的各种福利覆盖了企业办公软硬件、数字化人才培训等方方面面,此次摘得销售桂冠的云上管车仍然延续了平日里优异的成绩,稳居数字化管车品类销售冠军。

将企业内外部资源在线化,是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必由之路。目前,很多企业已经实现了信息化,但信息化不等于数字化,因为这些信息系统各自是割裂的,数据只能在单个系统内进行流转。无论是传统的移动办公还是企业管车,都只是片面的让人和车附属于系统,并没有真正将信息化变为数字化,因此在限制企业管理与创新的同时,也难以实现以“人”作为驱动的系统及流程建设。因此把企业管车中最核心的因素“人”与“车”的流转数据合二为一,让企业实现以“人”为本人车合一,才是企业实现数字化用车管理的关键。

云上管车很早就意识到了这一点,因此非常注重与钉钉的融合,在与平台高度融合的基础上,基于强大的技术能力完成了功能和场景的创新,通过横向资源打通,使得组织架构的权责清晰明了且扁平可视,让使用者能够轻松实现高效沟通与工作流协同,让企业可以进入到全新的管车生态中,在办公平台上便可轻松实现实现多种场景下协同管车,真正做到用车简单,管车智能。

在数字化管车品类中,云上管车成为领跑者绝非偶然,其强大的技术积淀、经验积累以及前瞻性的眼光是其成功的关键,在企业数字化转型与用车精细化管理的浪潮下,相信云上管车能够持续领跑,助力更多企业实现降本增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让经济复苏按下快进键 2023用友成长型企业数智创新峰会上海站盛大召开

    以“数智化让经济复苏按下快进键”为主题的2023用友成长型企业数智创新峰会·上海站于4月18日盛大开幕。本次峰会得到了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的鼎力支持,吸引了政府领导、专家学者、优秀企业代表、生态合作伙伴以及媒体代表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用友如何以高效增长的数智力量为成长型企业的商业创新注入强劲动

    标签:
    企业服务
  • 2023企业服务的关键词:做强平台底座

    作者|曾响铃文|响铃说4月下旬,软件行业相关的大会紧锣密鼓地开了好几场,不仅有政府主办的2023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中国软件创新发展大会,也有用友、浪潮等服务商举办的品牌活动,让软件业的话题一直保持热度。以用友为例,4月19日-21日,2023用友BIP技术大会在北京召开。2大主题峰会、4场技术专

    标签:
    企业服务
  • 肥东县企业服务平台:数据合规视角下大数据杀熟法律规制培训会圆满举办

    为促进企业数据开发利用,保护企业、个人等合法权益,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2023年2月28日,由肥东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法律公共服务平台联合举办的“数据合规视角下大数据杀熟法律规制”公益直播培训活动圆满召开,线上为企业解答运营相关的专项法律问题。一百余位企业代表通过线上直播平台参加了此次

    标签:
    企业服务
  • 对话德物资本丁柏然:做细分领域的黑马,企服赛道的核心是“刚需”

    出品/产投家2022年,企业服务赛道经历了不平凡的一年。赛道投资热度锐减,全年出手资方约为694家,远低于2021年的1000家。同时,竞争更加激烈。在新经济时代,无限经济部门不断发展壮大,而传统有限经济部门依旧举足轻重。两个部门之间存在的巨大差异,既相互竞争,又相互促进,共同构成一个崭新的经济体系

    标签:
    企业服务
  • 肥西县企业服务云平台助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圆满举办

    为提升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发挥高质量党建的引领、服务和保障作用,助力解决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发展难题。根据年度重点工作安排,2022年11月26日-27日由中共肥西县委组织部、中共肥西县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主办,肥西县企业服务云平台协办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肥西

    标签:
    企业服务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