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企业网站备案需要什么材料?需要那些资料

 2021-03-04 17:22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站备案就像身份证一样,当企业进行网站改版或者次做网站需要进行域名备案工作,工作由当地的工信部门管理需要准备那些材料那?一起来看一下吧!

企业网站备

1、办单位有效证件扫描件上传

原件扫描件与主办单位名称相对应,企业网站需提交营业执照原件(原件或复印件)扫描件。

2、单位负责人有效证件扫描件上传

法人(法人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正反两面扫描

3、办单位负责人法人授权书扫描件上传

如备案的主办单位负责人未在营业执照上填写法人信息,而填写其他授权人信息则需提交。注意:法人不能被授权给代理人,只能被授权给其负责人。

4、安全管理协议书扫描件上传

协议双方应填写主办单位名称,并加盖主办单位公章。

5、站备案信息真实性核验单扫描件上传

你只需在审核表格内填写“网站主办单位基本信息”,并在“网站负责人(指网站主办人)”处签字盖章即可,其它内容由本司填写。

6、证书扫描件上传

上载域名证书或域名授权。如果您的域名所有者和主办单位名称不一致,您需要上传您的域名授权。

注册域名时应填写:授权人应为域名所有人,被授权人应为注册主办单位。如果授权方和被授权方是同一个人或者同一个公司,直接上传域名证书就可以了。

7、责人现场拍照相片扫描件上传

在我司提供的图片上传按钮后面,就有了照片背景图供您下载,您只需将主体负责人的照片 PS到上传的背景图上,加上拍照日期即可。(身份证上的照片不得作为附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