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玩吧App陪你记录开学第一天

 2021-03-04 17: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各个地区陆续开学了,不少同学们已经拖着行李箱回到学校继续校园生活,也有许多同学又开始了新一轮的网课教学。开学季,玩吧App(北京默契破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玩吧”)鼓励年轻人养成生活、学习好习惯,为年轻人学习、社交提供优质平台。

不少年轻人打卡玩吧话题广场“开学了”、“一张图证明自己要开学了”等话题,分享自己新学期的见闻与心情。虽然舍不得假期结束,但年轻的玩吧用户们依然希望在新的学期能够有所进步,取得好成绩。重回校园的年轻人们,将自己的宿舍收拾一新,开启了新学期的生活。上网课的同学们也在话题中记录下了自己新学期的第一课。此外,还有年轻老师在话题广场中写下开学季的期许,希望新的学期能够和自己可爱的学生们好好合作,共同进步。

“三月,你好”、“生活需要仪式感”等话题中,有许多玩吧用户用图片、视频与文字等方式记录下重回校园的场景。更有用户在“扩列墙”、“我要扩列”等话题中写下想要在玩吧结识知交好友的愿望,希望与新朋友一起养成学习与生活的好习惯。在“致我最珍爱的关系位”、“谢谢亲爱的列表们”等话题中,玩吧的年轻人们勇敢表达自己对老朋友的情感,在开学季共同成为更加优秀的人。

为深受年轻用户喜爱的娱乐社交平台,玩吧以兴趣为切入点,引导年轻用户热爱生活、健康生活。未来,玩吧将继续努力,为年轻用户提供更加多元化、沉浸式的娱乐社交平台,让社交更轻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app
移动应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