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淘宝怎么提高点击率 这些方法教给你

 2021-03-04 17:47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淘宝点击率和宝贝的吸引力是成正比关系的,点击率越高说明宝贝越吸引买家,点击率越低表示宝贝对于买家的吸引力越低。因而优化淘宝点击率一般都是去优化店铺宝贝。具体怎么做呢?

一、具体步骤

1.宝贝主图。宝贝主图是展现给顾客的第一印象。因此宝贝主图如果做好了,点击率蹭蹭的上涨,就算不为购物,也有吸引力。那么做好宝贝主图应该怎么做呢?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a主图要凸显宝贝的特色

b主图要有创意,背景,宝贝占图大小设置要合理,不能留白太多。各种素材搭配起来要和谐美观。

c主图大小要合理,主图质量要有保证。不能模糊看不清。

2.宝贝推广标题。宝贝的推广标题是吸引点击率的一个基础门槛。因此卖家的推广标题要精准的把握买家需求,标题要有标识,不能一味的抄袭。同时要保证标题的可阅读性。另外可以加上一些流行的话题,更有噱头。比如说某明星同款婚纱,抖音同款等等。

3.宝贝详*。宝贝详*与宝贝主图一样具有吸引力,只不过动态的比静态的效果更好。因而,做好了宝贝详*,对于淘宝店铺来说,亦是一大帮手。像很多服装类,化妆品类的宝贝,做好了宝贝详*,衣服,化妆品模特上身效果和使用效果一目了然。更加令消费者怦然心动。点击率自然也比较高了。

4.进行促销活动。店铺时不时弄一些促销活动是很有益的,比如过节。有淘宝官方的节日,还有国家法定节日。卖家也可以自定义一些专属于自己店铺的节日。都能大大的吸引顾客,提高点击率。在推广宣传节日的过程中,送一些优惠券。一传十,十传百。客源也就滚滚而来了。

5.发挥新品的作用。淘宝网对于淘宝新品是有扶持政策的,因此卖家可以好好发挥淘宝新品的作用,通过新品引进客源,提高点击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