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必学宝典 抖音直播留人话术

 2021-03-05 09:35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主播来说,能够把人留住是非常重要的,而想要把人留住有需要一些说话技巧和话术。如果在直播间紧张会忘词,那就记住下面几个技巧,教你怎么能把人留在直播间。

1、游戏互动,做游戏,可以提高用户的参与感,直播间人较少的时候可以玩“猜数字”“你画我猜”等小游戏,猜中可以送小礼物。人数较多的直播间适合采用一些另类的小游戏,比如“云霄飞车”“风火轮”等等。

2、直播间抽奖:一般用户都会对抽奖,免费领取礼物等等关键词比较感兴趣,所以适量的在直播间开设这样的活动,有助于提高用户的留存率。

3、创意搭建:现在用户的越来越注重审美,颜控已经是我们大部分用户的一个共性,所以搭建一个有创意的直播环节,也有助于提高用户的留存率。

4、视觉引导:借助外部因素,对直播环节设计一定的视觉冲击,引起用户的好奇。

5、直击痛点:不会搭配的/皮肤黑的姐妹/偏胖的宝宝宝们,可以穿下面这套衣服”,如果你刚好属于其中一类,一定想知道怎样的搭配适合你,从而留下来。

6、阅读弹幕,和粉丝互动。这也是直播间里主播和粉丝进行互动最直接的一个环节,主播可以挑选粉丝弹幕,对他们的问题进行解答,这样即可以留住粉丝也不会冷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