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跟紧政策大方向,借5G企业号东风助力企业大发展

 2021-03-05 14: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董事长杨总曾是绍兴一家百强企业国周集团周国周的徒弟,几年后经历困难阻碍,自己创立了绍兴百强企业浙江七色彩虹股份有限公司。

杨总说能成长为绍兴的百强企业,不仅是政策好,近几年的发展都是紧跟国家的政策走,也结合了企业发展规划来做,而且在08年的时候,跟众多浙江优秀的企业家们都获得了温家宝总理的接见,有幸与温家宝总理合影。

此次布局5G商用,杨总说,国家的战略方针是5G产业融合,5G技术推动数字化经济发展,加快工业制造业转型升级,这是必须抓住的机会,另外,企业的发展不能是止步于绍兴百强,而是要发展成为行业百强、中国百强企业,并且要在行业领域里做到领先和标准,借5G东风助力企业更大发展。

在布局5G战略发展中,杨总第一步就是抢占5G企业号,这是企业与5G数字化全面发展的必须途径和链接通道,其次,5G企业号给予企业发展的赋能能全面实现工业制造业的数字化发展,加快企业的转型升级,产业链建立,为企业长远发展、规划、布局带来很大的助力。

5G企业号赋能企业快速扩大市场覆盖面的同时,传统的宣传方式有所不同,实现了刚快更广更直观。

另外,5G商用技术与工具可用于工业大脑数据建模,建立大数据系统,不仅能有效为企业提供生产和管理数据的有效集成提供关键的技术支撑,同时也能为自己的企业和市场的发展,用户的需求,产量计划做数据对比和数据分析,更好的帮助企业实现低成本的远程操控。

虽然5G商用目前还处于初期的推动中,但是从长远来看具有非常大的增长空间,利用5G商用技术与工具赋能的生态粘性打造行业的5G产业链塑造,推动自身企业的数字化发展,也能更好的推动行业5G商用发展的规划、产业链的升级、全产业链的资源整合也更有希望给自身的企业吸引大量的关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5g网络
企业服务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