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百家号名片参与搜索排名了

 2021-03-05 18:45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松松编辑杰哥了解到,百度移动搜索排名引流又出现了新的玩法,继百家号开放名片功能之后,借助百家号在百度搜索的优先排名政策,想在百度移动端优化排名,可以借助百家号名片轻松获得优质排名!

根据杰哥了解,百家号名片其实就是百度百家号自媒体平台针对创组者推出的一个权益功能,但是凭借着百家号在百度搜索的天然优势,百家号名片也被百度搜索开放支持排名,简单讲就是类似公众号名片在微信搜索里面的排名一样,当我们在百度移动端搜索一些关键词的时候,如果关键词与你的百家号名称一致,会直接在百度移动端搜索结果中出现与关键词对应百家号的名片,并且排名相当的高,甚至可以占首页第一。

而且,需要值得注意的是,跟微信搜索可以展示公众号名片一样,百家号名片中也可以放置菜单。可以放自己产品的 H5 落地页,甚至可以直接放手机号码,绝对是一个新的百度优质推广渠道。

因此只要我们用心的挖掘下有一定指数的长尾词,然后直接和百家号的名称进行撞库,就可以搞出一波有价值并且还没有注册百家号名称,接着就可以去注册百家号,加v开通名片,然后优化一下,就可以妥妥的上首页,获取精准的免费流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