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富 >  正文

花椒直播怎么注册 有哪些方式能赚钱

 2021-03-08 13:53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直播行业的发展,许多人选择从事直播行业赚钱,不管是斗鱼虎牙还是抖音花椒都有很好的前途,那么我们先来看看花椒直播怎么注册,可以通过哪种方式赚钱吧。

第一步:下载花椒直播APP,这个就不用本大仙教了吧!如果连这都不会那你还是回去搬砖吧。

第二步:注册花椒直播账号,这个的话我也不多说了,微信、QQ、手机号等等都可以直接注册。

第三步:个人资料认证:进入个人资料界面“我的”,点击个人资料,然后点击右上角的编辑,往拉入下方有5个认证,实名认证是必须的,大V认证的如果能认证更好,不能也无所谓,达人认证也必须要弄的。学生认证这个根据自己的情况吧,来源认证,如果你是要加入家族的话,那这里的来源你就要修改一下了。

实名认证:输入你的姓名,身份证号,然后会跳转到支付宝,这个时候会调用你的芝麻信用分认证。

花椒直播三种赚钱方式

1、当主播收粉丝礼物来赚钱

你有什么样的技能,就展示出来就可以,只要能吸引到观众们的注意,那么就是一名合格能赚钱的花椒主播。当然这一项需要一定的特殊才艺,如果没有才艺的人还是不建议的。

2、商家打广告

前期需要你去积累一定的粉丝量,当粉丝随着时间的积累到一定的时候,那么就自然有很多的广告商来找上门找你合作打广告,如果你影响力比较大的话,可以去当商家的代言人,影响不是很大的可以帮助商家去推荐一些小商品,来赚一些佣金分成也是不错的。

3、通过直播带货赚钱抽提成和坑位费

以上3种赚钱方式都是可以赚到钱的,都能够赚到大钱,因为现在是粉丝经济只要你有粉丝,那么你就不用担心变不了现,像比较常见的赚钱方式是当一名主播来收粉丝的礼物来赚钱,特别是一些颜值比较的好,又能说会道,又会唱歌跳舞这一种类型的女生。

现在的很多人都非常的好奇当女主播一天能挣多少钱?这一个其它没有具体的数字,因为这不是去上班打工,每天上班打卡,月尾给你发工资,直播的话有时间一天收入600元、10000、50000元这一些数字都是有可能的,一些头部主播甚至可以收入抵得上一家上市公司的收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花椒直播赚钱
直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