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怎么能让网站排名靠前 哪些因素影响我们的网站排名

 2021-03-08 17:00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想要提高网站排名,需要我们去了解搜索引擎的排名原理、排名算法。但难度不小,没人能说自己对算法百分之百的了如指掌。但在网站运营的时间,我们也能发现很多影响到网站排名的因素,解决了这些我们提升网站排名就轻而易举了。

1、关键词是一个文章的热度来源,同样网站的内容要与关键词的关联度高,这决定了目标关键词排名能否稳定。

2、高的频率更新网站内容,能地吸弓|搜索弓|擎蜘蛛爬行网站,提升网页被收录的几率。即使你的网站内容质量不是太好,多更新也能吸引蜘蛛频繁进入网站爬行,但是不会爬行很深。

3、搜索引擎非常看重网站的安全,当网站上存在着安全隐患,将会存在网站被黑被挂马等现象,这将直接影响你的网站排名。

4、网站权重包含了这个网站的年龄,网站的规模,网站的历史表现,网站的各项数据表现等等,网站权重高,排名就高。

5、内容的时效性很重要,新鲜的新闻越早上线越好更容易获得高的排名的。

6、网站要有专业性,这样当用户在搜索你网站的专业内容是,搜素引擎会优先将你的内容进行推荐和展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站排名靠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