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天猫精灵首个智慧屏模组 让家设备听得懂、看得见、说得出

 2021-03-08 17:4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8日报道:今日天猫精灵推出首个智慧屏模组 。集成该模组后,家庭中的门禁系统、带屏冰箱、厨电等设备都将变得更加聪明,成为听得懂、看得见,说得出的家庭智慧中枢。

该模组为天猫精灵自研。它具有智能网关能力,可以让合作伙伴获得开箱即用的语音智控、视觉识别等AI能力,加快了智能化升级的效率。

同时还自带天猫精灵的生态服务内容,包括了智慧社区、智能家居、人教数字课堂、芒果TV、抖音短视频、宝宝巴士、音乐、蚂蚁森林等26款预装应用。

住户们以后能够通过语音远程开门,还能够通过门禁机听音乐、看视频,或控制家中其它的智能设备 。

朱妍称,“天猫精灵希望为可视化门禁系统、智能家居,地产等更多垂直行业提供多元化的全屋场景解决方案,不断推进产业升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天猫精灵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