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U-Mail:移动互联网背景下的邮件营销趋势变化

 2021-03-09 17: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智能手机兴起及移动通信技术的飞速发展,移动互联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迎来了发展的春天。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显示,2020年中国互联网上网人数为9.89亿人,其中手机上网人数达9.86亿人。2020年全年移动互联网用户接入流量1656亿GB,同比增长35.7%。

移动互联网的大爆发,让许多企业嗅到了新的商机,纷纷将营销推广渠道扩展到移动端。

邮件营销因其价格低,不受地区限制,传播速度快、形式自由、内容丰富等特点成为了PC互联网时代企业主要的互联⽹网营销渠道.

那么如何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如何做好邮件营销?如何根据移动端设备特点设计邮件内容、风格、主题呢?下面U-Mail邮件营销平台就给大家讲解一下,移动互联网背景下的邮件营销的趋势变化以及需要注意的地方。

一、邮件内容自适应设计

由于网民使用的移动设备尺寸各不相同,如果邮件内容不能正常显示,那么无论内容设计的多精美,标题写的多么吸引人,最终客户还是会被迫放弃阅读,所以在设计邮件内容时就要做好移动端的适配,让邮件内容在任何移动设备浏览都能正常显示。U-Mail邮件营销平台推荐大家设计邮件内容时采用自适应设计,这样就可以让邮件内容自动根据移动设备屏幕的大小进行适配,完整显示邮件内容,提升用户体验。

U-Mail邮件营销平台的可视化模板编辑器,只需简单拖拽控件并替换文字和图片,就可做成精美的邮件模板,并且邮件模板自动适应PC、手机、平板。

二、邮件主题简短精悍

我们都知道邮件的标题是邮件营销环节中的重中之重,好的标题,能提升20倍以上的打开率。但是在移动互联网环境下受到移动设备屏幕的限制,邮件主题我们不能像PC端那样写太长,所以我们在设计邮件主题时要简短精悍,简单明了的告诉用户你想表达的信息,并且主题最好控制在25-30个字符之间。

三、控制图片的大小

许多人在喜欢在邮件内容中插入图片,的确设计精美的图片可以快速吸引用户的关注,但是相同尺寸的图像,在移动设备上加载的速度通常要比在电脑上加载慢,这将导致用户打开邮件需要加载一会儿才能看到完整的邮件内容,那么给用户的体验也会非常差。所以我们在设计图片时既要保证图片的清晰度,也要尽可能的压缩图片的大小,让用户在移动设备上浏览的速度更快,提高用户的移动体验。

四、加大按钮的尺寸

当用户通过电脑去阅读邮件内容时,鼠标可以精准的点击。但在移动设备浏览邮件时,因为手指不像鼠标点击能够带来更加好的点击精度,对于邮件内容中插入的按钮不能100%一次点中,因此,U-Mail邮件营销平台提醒大家当你在邮件内容中插入了按钮,那么按钮与周围的素材要保持一定的距离,并加大按钮的尺寸,让用户点击按钮时可以一次点中。

移动互联网时代,邮件营销依然是最佳的互联网营销渠道,但是要做好邮件营销,需要我们花更多的时间去分析,去揣摩,去迎合用户的行为习惯。如果你有邮件营销的需求,可以免费申请试用U-Mail邮件营销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