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 >  新媒体运营 >  正文

百家号申请原创多次未能通过,这次给过了!(百家号原创功能如何开通?)

 2021-03-11 10:22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目前主流的自媒体平台百家号怎么说也算是头部平台之一,也是宋九九运营的主要自媒体平台。原创作者宋九九。

自20年年尾起,宋九九正式开始运营自媒体行业,虽说没有日更,但是每月也能发布十几篇文章。

每次在百家号发布文章时,想给文章打个“原创”标签都没有权限,满足条件后申请了多次官方也没有通过。

后来也就没有报多大的期望,每隔15天就把以前准备的材料通过“快速申请”通道再次提交,不通过就一直申请。

终于,这次成功通过图文原创审核……

官方通过原创标签通知内容如下

亲爱的创作者,由于您持续贡献优质的原创内容,恭喜您成功通过图文原创审核。即日起,您可以为自己的图文原创内容添加原创标签,并可参与自荐、百+计划,期待您创作更多优质原创内容,更多权益说明请进入我的权益页面查看。

为什么要开通百家号原创功能?

1,发布图文可以打上“原创”标记

2,原创保护,在站内遭到侵权,可直接申请删文;站外可以签约第三平台进行维权。

3,加权,原创内容可以获得官网流量扶持。

4,更多权益,开通原创功能后可在此基础上开通更多功能,比如优质创作者、百+、动态收益、加V认证等。

百家号原创功能如何开通?

图文原创条件:

30天发布图文获得推荐的原创图文≥5篇,信用分≥80、粉丝数≥100。

视频原创条件:

信用分≥80、粉丝数≥100,30天发布视频获得推荐的原创视频≥3篇

满足以前条件,可在我的权益下申请开通。

如开头所讲,图文原创功能宋九九申请好多次才通过,虽然视频原创功能没有申请,但是根据以往经验来看视频原创条件的条件容易达到,且更容易通过审核。

若是你的图文原创一直没有通过,可以试试视频原创。

以上,我是宋九九,关注自媒体干货分享!

作者:宋九九,ID:宋九九

本文由宋九九博客作者发布,商用需授权,非商用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songjiujiu.com/post/2021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百家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