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主播卖的牛肉干实为鸭肉干 主播穿蒙古服饰卖货骗了800余万元

 2021-03-12 09:4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2日报道:扬州市民李先生以99元价格购买了4袋牛肉干,但发现口感不对。经专业机构检测后该“牛肉干”是100%的鸭肉。

该售卖牛肉干的直播账号地址显示在内蒙古,但售后地址却在苏州。为了让观众相信是真牛肉,在拍摄宣传片时用真牛肉当道具,带货的主播穿蒙古服饰背景墙还会配上草原、蒙古包的画面。为期宣传的是成都的一家公司,提供了包装,刷单,点赞等行为。在四个月的时间里竟然售卖了假牛肉干高达800万元, 近20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被采取强制措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