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2021淘宝爆款打造,还有爆款出现嘛

 2021-03-12 11:06  来源: 电商运营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商家天天想着打造爆款,认为只要先把销量刷上去,再开淘宝直通车大力推它,就能打造爆款了。那要是打造爆款真那么简单,不都人人是爆款了?你们想打爆款首先得知道他的底层逻辑呀。有些商家甚至对爆款的概念都不清晰,认为只要卖的好的都叫爆款。今天我就和你们来分析下什么是爆款,成为爆款需要哪些必要条件。今天我们一起来探讨打造爆款的那些事:

如何打造淘宝爆款?

1.爆款的概念

2.爆款的必要条件

3.爆款与推广的关系

一、爆款的概念

首先我要纠正一下你们对于爆款的概念,你们觉得什么样的宝贝可以称为爆款?是销量几万+?转化在20%以上?还是品牌热卖款?你们说的这些不全对,这些是 但并不能完全定义为爆款。

所谓爆款应该说是竞争力极强的宝贝,其他所有同类型的产品和它比,都竞争不过,这才叫爆款。产品本身具有竞争力这是前提条件,你们所说的销量呀,转化高呀,热卖呀只要产品本身竞争力足够,这些后面都可以实现。

只有竞争力极强的款才能成为爆款。

二、爆款的必要条件

假如说有一万个同品类的产品,真的能成为爆款的凤毛麟角也就一两个,所以爆款这个东西他压根不是打出来的,而是找出来的,在一万个产品中间有某一个产品他的竞争力非常的强,他和谁比他都赢。这样的宝贝是具有爆款的潜质。

所以成为爆款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产品本身具有极强的竞争力。其次需要再通过淘宝运营来优化产品主体详情,精准人群,使产品的点击率,转化率在行业两倍以上。

产品本身具有竞争力,再通过推广加强点击和转化。

三、爆款与推广的关系

爆款还需求做推广吗?很多商家会有这个疑问。我和你们说一个我对于产品和推广的观念:产品本身和推广技术是影响一个宝贝能不能做好的两个核心要素,但产品本身的重要性是大于推广技术的。

为什么那么说?我给你们举个例子:假如说我们卖戴森的产品,因为戴森只有一个品牌,几乎没有什么专卖店的,如果我来卖我来做推广,你们觉得我好不好卖?肯定是好卖的,那这个好卖是因为我直通车开的好吗?是因为我钻展、超推投的好吗?都不是吧,是因为这个产品本身就具有极强的竞争力,所以才好卖。

淘宝推广是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而不是雪中送炭。如果你拿了一个没有竞争力的产品强行推广它,最后你花钱展示在客户面前,你产品差 客户还是会选择其他竞品不买你的,你产品本身不好推广技术再牛逼也没有用。

总结:

只有了解了爆款的概念和运营的底层逻辑,这样才能找到爆款,之后再打爆。你们不要老是啥也不知道的就说要推爆一个产品,要打造爆款。这个明显是不现实的,你在一个明确不会爆的产品上花大把的钱去推它,不是浪费吗,还不如重新选款测款,选出一个有竞争力的产品再去推,这样倒还有可能推爆。

文章来源:电商运营网,原文链接:https://www.ruzw.com/html/202103/157560.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爆款打造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