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博封杀三大交易所 提示无法查看

 2021-03-12 15:3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2日报道,今天微博封杀了三大交易平台的微博账号,消息称国内三大加密货币交易所火币网、欧易(原OKEx)、币安的官方微博账号集体被封。

据悉,今天点击这些交易所的账号,微博会提示该账号因被投诉违反法律法规和《微博社区公约》的相关规定,现已无法查看。

目前三大交易所已经正式账号被封,但并不能确认被封杀的原因。火币网、欧易(原OKEx)、币安是很知名的加密货币交易所,目前业务经营都已经转移到海外,不过微博账号是国内的,有给数字货币引流、吸引用户的嫌疑,币圈人士猜测这是被封杀的原因之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博
刘鑫微博被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