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米平板5部分参数曝光 采用骁龙870芯片

 2021-03-15 13:4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5日报道:有数码博主博了了部分小米平板电脑的配置:预计该机将搭载高通骁龙 870 芯片,采用 10.95 英寸 2K 分辨率 144Hz 刷新率的华星光电 / 京东方出产的 LCD 屏,运行 MIUI For Pad 系统,采用侧边指纹方案,配备20MP+13MP摄像头,厚约8.13mm,重约510g。

另外,在2月4日的一条微博下,一位网友询问是否能出一个支持笔的平板,小米公司官微回答:安排。小米从未发布过任何支持手写笔的平板电脑,如果这一承诺是真的,表明小米将为小米平板带来更多新的元素。

此外,小米平板5或将有两个版本,分别搭载高通骁龙870芯片和联发科天玑1200芯片。据悉小米平板5在外观设计上,屏占比会更高,是一台全面屏平板,但目前发布时间、售价还不得而知。

现在市场上的平板电脑仍旧是苹果系列称霸,希望小米能带来一些不一样的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平板电脑
小米平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